第二百〇八章 石阵古怪恐怖(1/2)
作者:瀚牧
    宇历威在山洞内找到一块木板,将纸张平摊在木板上,掏出匕首在露出人物图案的划痕处细心刮划,纸片上露出的人物图案越来越多,手握利剑作各种奇特造型。

    原来纸片表面经过特殊涂腊,窄看是白纸一张。宇历威看着露出的图案暗暗庆幸,刚才将铁圈朝溪水踢去时发现及时,否则纸中秘密将永远和溪水溶为一体。

    随着刮划纸上露出的人物图案越来越多,看着纸上各种造型独特的造型,宇历威如坠迷雾感到从未所见。

    持剑摹仿纸上人物造型动作,由于不知其中奥秘所在,感到粗涩拙朴,全然没有神闪师太教他剑术时的灵动快捷。

    突然,石堆方向传来一声低沉虎啸,宇历威一惊停止练剑,将纸张揣进兜中,朝石堆方向扫看半晌不见虎影。

    以为老虎经过石堆穿向别处,转身走到山洞西边一片果林,摘取一只水果啃咬着,用衣袖抹下脸上汗水。

    一股山风吹来凉爽无比,放眼四眺峰峦起伏白云朵朵,感到心旷神怡如坠仙境,刚才在地下岩洞遭遇的恐怖一扫而光。

    忽然,石堆方向又传来一声虎啸,宇历威将手中水果核扔掉,又摘一只熟透发红的水果,咬了一口朝石堆方向漫不经意扫看着低声咕哝:

    “这只大猫,在石堆那里搞什么名堂!”

    边说边朝石堆方向走去,走到石堆前左寻右找不见老虎。停下脚步正在犯疑,忽听一声低沉虎啸从石堆内传出。

    “不好,这只大猫难不成钻进了石阵?”

    宇历威大吃一惊,不知老虎从哪一入口钻进,准是在里面迷了方向寻不到出口。

    万一象他先前在石阵内碰到什么机关,被落下石块或器械伤到,老虎肯定凶多吉少。

    展开轻功绕着石阵兜转几圈,发现一处入口有明显撞坏痕迹,仔细一看岩石棱角还沾着些许虎毛。

    宇历威进入洞口。拐弯发现一堆坍塌碎石,一块碎石上沾着鲜血。弯腰细看是新鲜血液,必是老虎被石块砸伤无疑。

    必急如焚接连拐进两个洞口,仔细搜索不见虎影。朝前又拐进一个洞口焦急扫看,忽然一股异味迎面扑来,仔细一看地面一块岩石上明显潮湿,一股浓重虎尿味险些使他打个喷喷。

    “老虎肯定来过这里,怎么不见了!”

    四壁空空使宇历威狐疑不已,忽然一愣发现里面再也没有其它洞口,难不成老虎返身出去不成?

    宇历威很快否定这一想法,如若老虎出去必和他相遇,可所经之处除了虎毛、虎血,只有眼前熏得他捂鼻皱眉的虎尿。

    捂鼻环顾四周百思不得其解,难不成老虎平空消失不成。“嘭,嘭!”突然,两声闷响传入耳内,伴着声音上方岩石飘落些许灰尘。

    “难不成老虎穿上岩顶!”

    宇历威揉下呛入眼中的灰尘朝上张望,上方只在碗口大一个洞穴射进阳光。他摇摇脑袋狐疑不解,如果老虎果真是只大猫,从洞穴钻出尚有可能。

    “嘭,嘭!”这时又有两声闷响似从左侧响起,转头看到左侧是坚固石垒墙壁,浑身陡起一阵鸡皮疙瘩,感到这石阵确古怪恐怖。

    伴随一声减弱的闷响,宇历威再次听到虎啸,仔细扫看左侧墙壁,上前伸开双臂在石壁上逐一推摸。
第二百〇八章 石阵古怪恐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