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 我想要长发狗子(1/2)
作者:美蛙鱼
    第三天,郝仙羽早早的就醒来了,而成菓还在睡着。

    “别动,再睡会。”

    郝仙羽刚想起床,就被成菓一只手勾住脖子,给拉了回去。

    看着明明睡的很气死,但是嘴巴依旧嘀咕着的成菓,郝仙羽只觉得心神宁静,生活美好。

    半个多小时后,郝仙羽再次尝试起床。

    成菓微微睁开了眼睛,看着郝仙羽。

    “狗子,你再睡会,我去做早饭,等会还要去何老师家呢。”

    成菓闻言,又闭上了眼睛,继续睡觉。

    郝仙羽起床洗漱完毕后,就开始做早饭了,还有成菓每日的木瓜炖牛奶。

    早饭做好了之后,成菓才慢悠悠的起床出卧室了,打着哈欠,揉着眼睛,看着郝仙羽在哪准备早餐。

    “小仙女,早上好啊。”

    郝仙羽抬起头,看着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的成菓,有些好笑的说道:“早啊,狗子,快去洗漱吧,早餐已经做好了。”

    “嗯。”

    从卫生间出来后的成菓精神状态已经明显好得多了,不再是刚才那副睡意朦胧的样子了。

    吃完饭后,郝仙羽为成菓梳理头发,经过这两三个月的时间,成菓的头发又长了不少,已经快长到脖子的部位了。

    “狗子,你的头发又长了一点,和以前越来越近了。”

    郝仙羽一边为成菓梳着头发,一边和成菓搭话。

    “是吗?看来我又要去剪头发了。”

    郝仙羽愣了一下,成菓这个想法和他的想法不在一条线上啊,他就是想让成菓把头发留起来,已经好多年没有看见长头发的成菓了,虽然短头发的成菓也很飒,但是还是很怀恋仙气飘飘的成菓。

    “狗子,不用剪头发,头发就留起来把,长头发的你也很好看的。”

    郝仙羽急忙劝阻道,这个念头可是和减肥那个不一样,减肥或许只是说说而已,剪头发这个可是真的会去剪的。

    “可是,头发长了很不方便的,每天洗头,梳理头发都是很费时间的。”

    成菓有些苦恼,在尝试过短头发的好处后,再变回长头发就感觉不是那么习惯了。

    “没事,到时候我每天都帮你梳理头发,不用你动手。”郝仙羽笑眯眯的说道。

    “好,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成菓突然的答应让郝仙羽愣了神,随后有些哭笑不得,这是给他挖坑让他跳啊,不过,这个坑还是很愿意跳进去的,情侣之间增加感情的小情趣活动是必不可少的。

    在给成菓梳理头发的时候,郝仙羽玩心突然就起来了,拿出一根皮筋给成菓绑了一根冲天辫,成菓也很配合的摇摇脑袋,感受着头顶的冲天辫不断的晃动着。

    两人玩了一会,郝仙羽才把冲天辫给松开,长出来的头发刚好在成菓的后脑上绑了一个短马尾,配合上前面垂下的短发,很是好看,运动少女的既视感。

    “行了,还不错,挺好看的。”

    成菓来到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确实是个大美女。

    两人收拾好东西后,郝仙羽又带了一瓶酒在背包里,这个何老师特意叮嘱过的,可不能忘了。

    下午,出了机场后,郝仙羽给何老师打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章杰就开着车过来了。

    “杰哥,怎么是你过来了,何老师呢?”

一百三十二章 我想要长发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