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 压马路(1/2)
作者:美蛙鱼
    郝仙羽和成菓聊了一会后,妹妹就走过来了。

    “哥,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了,妹妹,越来越漂亮了。”

    看着眼前的张紫枫,郝仙羽觉得这大半年里,张紫枫像是张开了一样,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耐看。

    “嘿嘿,哪有,还是小菓姐好看。”

    张紫枫嘻嘻的笑着,显然很开心,她也只有在比较熟悉的人面前才会漏出这幅表情,其他人面前,都是一副很有礼貌的微笑。

    “妹妹才是最好看的,倾国倾城。”成菓微笑着回应道,两人都在互相赞美。

    看得郝仙羽一阵无语,成菓这表现和平常比起来也差的太远了吧,平时雪梨夸她一句,脸也不红的就应下来了,就算是不夸她,也能厚着脸皮自己夸自己一下。

    “对了,哥,我还要谢谢你呢,要不是你,我也不会去向往当常驻嘉宾。”

    这件事是由郝仙羽提出的,也算是当事人了,所以张紫枫当着郝仙羽的面说出来也没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只是觉得你和彭彭很合适而已。”

    接下来的时间里,在郝仙羽的穿针引线下,张紫枫和成菓但是熟悉了起来,在郝仙羽面前时不时的开开玩笑,称呼成菓为嫂子。

    傍晚,晚饭终于做好了,郝仙羽早就饿了,中午饭都没吃就赶过来了,就为了晚上的这一顿。

    “小羽,酒呢?”

    经过何老师的提醒,郝仙羽才想起来自己还带了一瓶酒过来,随即就想起身去拿。

    “这里,何老师。”

    一旁,成菓提前就把酒给拿出来了,她可不是郝仙羽,记性这么差,一直记着呢。

    “谢谢了,菓菓。”

    何老师接过酒,给大伙都倒上了。

    “这是小羽的酒?好家伙,这个我可得好好尝尝了,上次带来蘑菇屋的酒早就喝完了。”

    黄老师双眼发光,死死的盯着何老师手机的酒,这副模样看得何老师一阵好笑。

    在吃饭的时候,郝仙羽除了自己吃饭外,还给成菓夹了不少菜,看得何老师和黄老师啧啧称奇,这个吃货竟然也会在吃饭的时候照顾其他人。

    除此之外,彭彭的表现也是令人震惊,吃了一碗又一碗,都快比上郝仙羽了,但是郝仙羽是练武的,而他是天生的。

    “黄老师,看来就算我和大华哥不在,你以后在蘑菇屋的日子也不好过啊,哈哈。”

    正在埋头苦吃的彭玉畅抬起头,茫然的看着其他人,显然是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去去去,别乱说,家人彭彭比你勤快多了,妹妹也是很乖的,我肯定比之前轻松不少。”

    众人又是一阵大笑。

    吃完饭后,成菓拉着郝仙羽的手一起去压马路,虽说成菓不怎么喜欢逛街,但是压马路却是她最喜欢的干的事。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粉基地】,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如今有了郝仙羽,那更是喜欢了,之前两人就经常吃完晚饭后去压马路,看看雾都的夜景,享受山城的独特魅力。

    “小羽,菓菓,路上注意安全啊,别被人认出来了,到时候我们可救不了你们。”

    何老师像个母亲一样,时刻关心着每一个人。

    “放心吧,何老师,没问题的,我们都这样出去过好多次了,一次都没被发现过。”

一百三十三章 压马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