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 直播(1/2)
作者:美蛙鱼
    第二天,成菓和郝仙羽回到家后就开始准备晚上的直播了。

    看着在那忙来忙去的成菓,郝仙羽不禁吐槽道:“狗子,你说你怎么突然就想起直播了,大学过后你都多久没直播了,这会倒是想起来了。”

    “这不是想和我可爱的粉丝们聊聊天吗,我的粉丝在我的微博下面等了好久了。哎,你别坐在那里不动啊,快过来帮帮忙啊。”

    行吧,媳妇都在叫自己了,也不能再这么悠闲的坐下去了。

    但是直播的事,郝仙羽也不懂,就算是过去了也只能帮着递递东西,要不然就在旁边看着。

    “其实直播的事不麻烦,主要是我看你在那坐着心里不平衡,给你找点事做。”

    成菓笑眯眯的看着郝仙羽,自己在这忙活了半天,他就坐在一边看着,也不知道过来帮帮忙。

    郝仙羽…

    晚上5点半左右,成菓也许是太久没直播了,也都有可能是这次出名后粉丝比以前上学的时候多得多,所以有一些紧张和激动。

    “狗子,需要我一起吗?”

    郝仙羽站在成菓的身后,为她按摩着肩膀,放松放松。

    “额…今天应该是用不着了,我约好了赤赤哥他们一起的。”

    郝仙羽委屈的看着成菓,幽怨的说道:“所以你和赤赤哥他们一起直播,都不和我一起吗?我好伤心啊!”

    成菓好笑的看着郝仙羽,没想到竟然会和她撒娇,太有意思了,这种场景以后多一点才好。

    “爱妃别急,不会把你打入冷宫的,以后有机会再带你一起,乖。”

    成菓侧着身子,转头看向身后的郝仙羽,伸出手指对着郝仙羽勾了勾,道:“把头伸过来。”

    郝仙羽弯下腰,低下头把头伸到了成菓旁边,然后嘴唇上就被成菓点了一下。

    “乖,听话。”

    郝仙羽感觉自己像是小孩一样,被成菓用糖果哄着,逗着。

    只不过,这点好处可打发不了人,郝仙羽伸出手,手掌张开放在成菓的后脑勺,对着那诱人的红唇就吻了下去。

    半晌,郝仙羽才和成菓分开,只不过成菓的嘴唇已经有些泛红。

    成菓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白了一眼郝仙羽。

    “都怪你,这下要是被人看出来了怎么办,太明显了。”

    看着嘿嘿笑着的郝仙羽,成菓象征性的伸手打了一下。

    “有小吃吗?我还没准备小吃,等会直播的时候可以吃的。”

    成菓打了郝仙羽一下后,又拉着郝仙羽的衣袖,求零食。

    “你等会,我去看看,给你拿点过来。”

    说完,郝仙羽就去客厅拿了一些零食小吃放在了成菓旁边,随后就去客厅里逗小宝和弟弟去了。

    一个小时后,成菓直播的房间突然传来了一声声狗叫声,郝仙羽被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什么野狗进了成菓房间。

    悄悄的走到成菓的门前,向房间里看去,结果只是成菓在那疯狂的笑,但是那笑声特别怪异,居然笑出了狗叫声,郝仙羽从来没听见成菓这样笑过,太憨了。

    注意到郝仙羽在门口偷窥的成菓突然就止住了笑声,咳嗽一声,就开始装作正经起来,但是不到两秒,又原形毕露了。

    看着成菓的样子,郝仙羽坏心眼的搬了一张椅子坐在门边,看直播的第一现场。

    郝仙羽但是看得爽了,但是成菓被人一直盯着的看就感觉很别扭,找了一个上厕所的借口就离开了镜头前。

    “你干嘛坐在门口?看得我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直播了。”

    成菓一边小声说着,一边推着郝仙羽远离了自己的直播间。

一百三十四章 直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