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进剧组(1/2)
作者:美蛙鱼
    第二天,郝仙羽和成菓两人坐着剧组派来的车,再一次来到了影视城。

    车上的两人也是打闹个不停。

    成菓下巴放在郝仙羽的肩膀上,看着郝仙羽的侧脸,问道:“哎,你说我会不会真的变胖了啊?到时候会不会换上服装后不好看了?要是真的换上服装后不好看了,你可不许笑话我。”

    “没事,你就是再胖我也喜欢你,绝对不会嫌弃你的。”郝仙羽逗着成菓,对于这种时不时挑逗一下成菓的事情,郝仙羽还是很有兴趣的。

    “你好讨厌啊,我绝对不会变胖的,就算变胖了,你要是敢嫌弃我,我就和妈说,让妈来教训你。”

    成菓一边用毫无威力的语言威胁着郝仙羽,一边用手指戳着郝仙羽的脸颊,一戳一个窝,玩的开心极了。

    两人之间的亲密举动倒是让前面开车的司机和副驾驶上的助理吃惊不已。

    一个是早已成名的当红武打演员,一个是新晋的国民女神,没想到这两人的关系竟然会是这样的。

    不过两人都是娱乐圈的老人了,对于这类事情见得也多,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经过一路颠簸以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剧组的场地里,一众员工正在做拍摄的准备。

    下了车后,郝仙羽和成菓两人让同行的工作人员把车上的零食都拿了出来,这些都是他两提前准备好的,为其他的人准备的,工作人员也都有。

    毕竟,这些人都是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伙伴,提前拉进一下大家的关系,拍戏的时候也比较好配合。

    虽然这些东西并不贵,但是心意到了,自然会得到大家的好感。

    “小羽,你来了,来和大家认识一下吧,你们接下来就是一起的伙伴了。”

    导演孙浩看到郝仙羽后,起身欢迎道,虽然他是郝仙羽家签约的导演,但是和郝仙羽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两人在公司经常一起出去吃饭,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来拍这部网剧的原因。

    “哈哈,孙导,几天没见,精神状态很好啊,今晚要不去喝两杯?”

    孙浩连忙摇头拒绝,两人又不是没喝过,郝仙羽什么酒量他自然清楚。

    “来,其他的演员都在这边,我带你们去认识一下。”

    郝仙羽和成菓跟着孙浩走到了一边,这里有好几个人在对着剧本。

    “来,小羽,成菓和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常诚,饰演的沈一博,主角的父亲,这位呢,是李晓涵,饰演的沈夫人,主角的母亲……”

    孙浩把在场的人一一介绍了一遍,这里的人就常诚是他最熟悉的,除了陆逊这个角色之外,郝仙羽还觉得他特别像坠机二人组之一的新城,所以印象特别的深刻。

    而其他人也觉得郝仙羽挺随和的,本以为这是个大明星,来这种小剧组拍戏肯定会有很大的架子的,没想到竟然会这样的平易近人。

    有些人也是对郝仙羽有些了解的,业内对他的评价也是很好的,人品过硬,还非常敬业。

    而且这次过来竟然还为他们带了这么多的零食过来,对郝仙羽的感觉更加好了。
一百三十六章 进剧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