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章 一个熟人(1/2)
作者:美蛙鱼
    这段戏拍完后,成菓笑话了郝仙羽好久。

    郝仙羽嘴边沾染有红色的汁液,胸口也被类似火龙果的水果汁染红了,最让成菓笑得停不下来的是,他的屁股上,一边一个红色手印,贼搞笑。

    “哎呀,别动,让我给你拍一张。”

    成菓大笑着,拿出手机就准备给郝仙羽的屁股来上一张照片。

    但是这种糗事怎么能让成菓拍下来,郝仙羽双手捂住屁股,一直面朝成菓,不让她拍下自己屁股的照片。

    但是看着成菓还不依不饶的样子,郝仙羽也放弃防守了,也和成菓一样掏出了手机。

    俗话说得好,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成菓现在的装扮比他好不了多少,大家都是半斤八两,谁也不比谁好。

    “来啊,狗子,谁怕谁啊,互相伤害啊。”

    郝仙羽拿着手机就是对着叫花子一般的成菓一顿乱拍,管它拍的好不好看,有把柄就行了。

    旁边的人看着两人打闹的模样,有点意外,这两人闹起来完全不像是二十几岁的人了,就和小孩差不多,哪有什么大明星的样子。

    不过,也没人过来阻止,都是站在旁边看热闹。

    过了一会,郝仙羽和成菓才停下来,除了成菓跑累了的原因外,还有就是手机里对方的丑照也足够多了。

    “看着他们两个,突然想起了我的青春,在夕阳下…”

    常诚看着郝仙羽和成菓的嬉闹模样,感慨万千,突然开始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那是多么的美好。

    “小羽,成菓,别闹了,准备一下,马上就是下一场了,下一场拍完今天就算是结束了。”

    导演孙浩现在一旁看了一会,要看时间差不多了,便开口提醒两人。

    接到提醒后,成菓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在片场,周围还有不少人呢,顿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都怪你,给我拍一张就好了嘛,现在让这么多人看我们笑话。”成菓嘟着嘴,囔囔道。

    看着成菓嘟着嘴的可爱模样,郝仙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手机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然后迅速撤离了现场。

    傍晚的时候,郝仙羽和成菓从剧组回到了酒店,换身一身衣服就准备出去吃饭了。

    走在走廊的时候,两人都看到了前方有一个熟悉的背影。

    “郭云晓?”

    郝仙羽试探性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对于这个背影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郝仙羽并不确定,毕竟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太多了,更何况只是背影呢。

    但是前面那个人听到郝仙羽的声音后,这么回头看了一眼,还真是他。

    郭云晓,是德天社的弟子,郭老大的得意门生,就和小岳岳差不多,深得郭老大的喜爱。

    郝仙羽和他相识是因为以前郝仙羽去德天社找郭琪林的时候,他正和郭琪林一起,有郭琪林在中间搭桥,一来二去的,两人很快就熟识了,后来也经常一起约出去吃饭,也算是要好的老朋友了。

    只是郝仙羽没想到的是,竟然会在这里碰见他。

    一旁的成菓歪着头,惊讶的看着郝仙羽。

    “小仙女,你也认识晓晓?”

    郝仙羽和郭云晓相识这件事给成菓的感觉就好像是在qq空间里,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竟然认识,而自己完全不知道一样,感觉太奇妙了,这个世界真小。

    对于成菓问题,郝仙羽点点头,回答道:“认识,不过,听你这话,你好像也认识啊?你们不是同一个行业的吧?看你们也不像是有交集的样子。”

    “哎呀,小羽,竟然会在这里碰见你,好久不见了。”

    郭云晓转身向郝仙羽走去,两只手臂张开,想要和郝仙羽拥抱一下。
一百三十九章 一个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