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章 师兄弟一起拍戏(1/2)
作者:美蛙鱼
    郭云晓本不想去的,害怕自己去了后,得到了某个自己不想听到的消息,吃了狗粮的同时,还跟着心碎。

    这个时候学着鸵鸟把头埋在土里,自欺欺人也挺不错的。

    奈何脖子上还架着郝仙羽的胳膊,就这么不情不愿的被郝仙羽拖着走了。

    三人在这附近找了一家火锅店,开了一个包间,一边刷着火锅,一边聊着天。

    “对了,小羽,你们是拍的什么戏啊?没听你说过最近有戏拍啊?”

    郭云晓吃了一口麻辣牛肉,一边咀嚼,一边问着。

    别说,能在这影视城附近开火锅店的,味道都不差,挺好吃的。

    “哦,一部网剧。”

    郝仙羽刚刚涮好了,一块毛肚,放到的成菓的碗里,看得郭云晓眼交直抽抽。

    “网剧?什么网剧?你竟然会去拍网剧?这不合你的身价啊。”

    片刻之后,郭云晓突然反应过来了,竟然是拍一部网剧,一个当红的专拍大电影的大明星来拍一部网剧,他还没见过哪个拍电影的大明星会去拍一部网剧,这完全就是一个掉身价的事情,这说出来都没人相信啊。

    不管你这网剧好不好,反正在电影圈里,你的身价已经掉了。

    因为电影圈子的有点看不起电视剧圈子的,而电视剧圈子的又有点看不起网剧的。

    “没事,兴趣而已,我也不在乎那些,自己一个人高兴就好。”

    对于娱乐圈的那些事情,郝仙羽并不在意,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要回去继承家业的,到时候娱乐圈里的事就和他没关系了。

    不,万一他有儿子的话,这一切就有可能有转机。

    可是,他想要女儿,女儿才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啊。

    “对了,小羽,你和成菓是怎么认识的?是因为你们都再拍这部戏才认识的吗?”

    郭云晓还不想放弃,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万一他们只是因为这部戏才认识的呢,只是同事关系而已,那自己岂不是还有机会吗。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残酷的真相给了郭云晓狠狠一击,瞬间打破了他的防御。

    郝仙羽和成菓听到郭云晓的问题后,两人对视了一眼,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伸出手牵在了一起。

    “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也是因为狗子,我才决定拍这部戏的,我觉得这部戏很适合我们两个。”

    看着郝仙羽和成菓脸上的笑容,郭云晓一下子就愣住了,心里的那一丝希望破灭了,他…破防了。

    不过,做相声演员的人心里素质都特别好,郭云晓愣了片刻后就回过神来了,很快就自我调节过来了。

    看着眼前的郝仙羽和成菓,他除了祝福也只有祝福了。

    其实这么多年来,他的心里对成菓早就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感觉,有的,也只是对于初中时候的成菓的执念,或者说是习惯了那种想念的感觉,心里想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并没有了初中时的那种想法,就像他后来并没有去找成菓一样。

    如今看到成菓有了归宿后,那份执念就消失了。

    “那恭喜你们了,什么时候请我喝喜酒啊。”

    郭云晓笑着对郝仙羽和成菓说道,手里还拿了一杯酒。

    “好说,到时候我一定叫你。”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郝仙羽端起一杯酒,和郭云晓碰了一下,就连成菓也倒了一杯果汁碰杯。

    “对了,晓晓,有没有想法去拍照啊,就想大林子一样。”

    郝仙羽看着郭云晓,眉清目秀的,很是帅气,虽然比起自己来说还差了一点,但是和普通人比起来已经很帅了。

一百四十章 师兄弟一起拍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