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 钥匙和锁头(1/2)
作者:美蛙鱼
    “没事了,我好多了。”

    郝仙羽悄悄的挪到了一边,他身上痛的地方就是刚才在拍祠堂那段戏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桌子尖,撞狠了造成的,只不过这点痛被他忍住了没说而已。

    “真的?你别逞强啊。”

    成菓一边揉着郝仙羽的痛处,一边看着郝仙羽。

    “真的,没事了。”

    几人休息了一会,导演孙浩也过来看了看情况,发现没什么问题后,叮嘱了大伙几句休息安全后,就又走了。

    接下来,几人一天的时间都勤勤恳恳的拍戏,笑场的时候也经常发生。

    毕竟这部戏前面部分就有点像是搞笑剧,好笑的剧情非常多,到了后面部分,剧情才开始严肃起来。

    “狗子,今天的表现不错啊,假以时日,拿到影后不是梦啊。”

    郝仙羽夸赞着成菓,今天成菓的表现绝对比她在爱五的表现伤很多,或者说两者不是一个级别的,演技要好上太多了。

    “人总是要有进步的嘛,我也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不动吧,这段时间里我可是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

    再加上有你这个实力强悍的演员教导,演技想不提升都难。”

    成菓低着头,看着手里的剧本,上面已经被她做了很多的标记了,都会自己的理解或者是某些人物的性格之类的。

    “对了,今天晚上还有一场戏,我们没时间去商场买配对的首饰了。”

    郝仙羽有些可惜的说道,虽然他很想去买,但是很明显,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拍戏,得先把本分的事情做好。

    他都已经想好了自己和成菓两人戴上情侣戒指后的场景了,一定非常适合。

    不过,对于买首饰的这件事,成菓目前倒是不慌,刚才她趁着休息的时候,已经在网上看好了一样了。

    “诺,小仙女,我在淘宝上面看的,我觉得这个项链挺有趣的。”

    成菓拿出手机,翻出刚才的界面后,就递给了郝仙羽,让他看看自己选的东西怎么样,好做出选择。

    郝仙羽接过成菓的手机一看,顿时就惊住了,好家伙,竟然是一个锁头项链,这小东西挺别致的啊。

    “狗子,你确定是这个吗?没点错页面吧?”

    郝仙羽拿着手机,对着成菓晃了晃。

    他完全没想到成菓看中的首饰竟然会是这个,倒不是说这个没有配对的,这个想要找个配对的还是很简单的,而是说这个当作情侣首饰看待总感觉有点不得劲。

    “这…我觉得这个造型还挺不错的,非常别致,一下子就吸引住我的眼球了。”

    成菓点点头,明确的表示了自己看中的就是这个锁头项链。

    这个项链就是这个锁头吸引住了她,这个锁头制作的太精致了,上面还雕刻着非常精致的图案。

    “看来我要找这家店铺定做一份了,狗子,你觉得什么样的钥匙看起来最帅,我去定做一个,和你的好配套。”

    钥匙?

    成菓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她就是觉得这个好看而已,完全没考虑过钥匙的事情。

    只是这钥匙插锁头,怎么想都觉得怪异,看来还是得换一个了,本来也只是想着戴着玩的,换一个正经一点的项链也没什么,更好。

    “小仙女,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们还是等有时间了再去买一对正经一点的配套首饰,这个非主流的就放过它吧。”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了,我都已经想好了早在上面镀金了。”

    郝仙羽摇摇头,有些可惜的说道,这个钥匙和锁头的配套项链挺合他的心意的,不过狗子不想要就算了,换一个狗子更想要的也好。

    “小羽,成菓,下一场!”

    导演孙浩已经在那喊人了,郝仙羽赶紧拉着成菓就过去了。
一百四十二章 钥匙和锁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