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 拍照(1/2)
作者:美蛙鱼
    轿子抬到了沈府大门,停下了,轿子里的方一勺静静的端坐在位置上,等待着新郎的的到来。

    沈府门口,早就已经在此等候的沈勇在沈杰的催促下,心不甘情不愿的一步一步走向轿子。

    此时,他的手缩在袖子里,手里还捏着一只小老鼠,就等着等会吓新娘子。

    沈勇走到帘子前,装作掀开帘子的样子,实际上的把手上的小老鼠放进去了。

    娇子里的方一勺看着被放进来的小老鼠,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深山老林豺狼虎豹都见过了,这只小老鼠简直就是过来送菜的,没意思。

    方一勺伸手从沈勇手里接过小老鼠,放在手心把玩了一下,拿了一点点心放在脚下,把小老鼠放下,让它安静的吃点加了料的点心,秘制点心,绝对好吃。

    轿子外,看着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的沈勇,心里疑惑至极,一个处世未深的小姑娘,看见老鼠都这么勇敢的吗?

    疑惑之中,沈勇把头伸进了帘子里,还没看清楚里面是什么状况,就被一根擀面杖给打了出来。

    这是沈勇与擀面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晚上,沈勇借着尿遁离开了酒席,自家媳妇长啥样还不知道呢,还急着见自己媳妇呢,等会喝醉了见个毛线,第一次都交代不出去。

    院子里,沈母看着额头上有着一块明显的伤疤的沈勇,心里很是不舒服,自己儿子被打了,谁心里舒服啊,除了一旁的沈一博。

    “老爷,这新媳妇是不是有点太厉害了,这才刚进门就把勇儿给打了,以后…”

    沈母有些担心,新媳妇这么彪悍,也不知道自己的勇儿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

    沈一博在一旁既欣慰,又高兴的,看着沈母,脸上带着明显的笑意,戏谑的说道:“悍妻好啊,悍妻旺夫,你忘了你以前怎么对我了?”

    沈母不好意思的拍打了沈一博一下,带着笑意离开了。

    “咔!”

    导演喊了咔以后,场上的一群人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为了使自己的状态在巅峰,大家都憋着一股气在拍戏了。

    “狗子,感觉怎么样?还好吧?”

    郝仙羽走向成菓,习惯性的把手伸到成菓的脑袋上想搓一把,却发现成菓的头上还顶着各种头饰呢。

    搓一下狗头是肯定不行了,郝仙羽悻悻然的放下手,带着成菓走到了一边的休息区。

    “我觉得挺好的,我特别喜欢这个剧情。”

    虽然成菓没有说出细节,但是郝仙羽还是很明白她说的是什么,不就是说他在这部剧里的角色是个气管炎吗。

    “放心,我以后也会这样好好对你的,你以后每天做的菜,我都会一道一道的好好夸赞你的。”

    成菓闻言,白了郝仙羽一眼,然后看着自己和郝仙羽身上的衣服,眼珠子一转,脸上的笑容就出来了,心里有想法了。

    “小仙女,走,找摄影师大哥给我们拍几张照片,我要拿来当作我的手机壁纸。”

    说完,就拉着郝仙羽的手去找摄像师大哥去了。

    对于这些在场的人,郝仙羽可以很自豪的说,除了摄影师大哥,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这里除了郝仙羽,也就是摄影师大哥的拍照技术最6了,毕竟是靠这个吃饭的,没点技术怎么行。
一百四十三章 拍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