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章 照片出来了(1/2)
作者:美蛙鱼
    成菓拿出手机看了看,发现确实很晚了,他们明天还要拍戏呢,不能耽搁的。

    “那好吧,回去吧,本来我还长着给你买套衣服的,看来只能下次了。”

    成菓有些可惜的说道,今天晚上几本上都是在陪她逛商店,给她买东西,郝仙羽自己什么都没买,让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下次吧,今天是真的晚了。”

    于是,两人在路边买了一口袋的烧烤后,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两人把戒指放好后就来到剧组。

    毕竟是拍古装戏,戴着戒指算个什么事。

    “郝老师,这是你们昨天拍摄的照片,我把这些照片都传在这张卡里了,你们把它插在电脑上就行了。”

    一旁,摄影师大哥拿着一张内存卡找到了郝仙羽,并把手机的卡递了过去。

    “谢谢。”

    郝仙羽接过卡,对着摄影师大哥笑了笑。

    “没有,应该的,不过,我等会能和您合个影吗?”

    摄影师大哥向郝仙羽摆摆手,然后小心翼翼的提出了自己小小的要求。

    “没问题,等会拍完戏了就来找我吧。”

    对于摄影师大哥的这个小要求,郝仙羽很愉快的答应了。

    人家都帮你拍了几组照片了,要是这个小要求都还不能满足,那还是人嘛,至少郝仙羽做不出来这种事。

    换好衣服后,郝仙羽和成菓就开始了今天的拍摄戏份。

    今天的进度比前两天要慢了一点,没有那么顺畅了,毕竟出场的人数多了,拍摄的难度也大了不少,出错的几率也比前两天大。

    “成菓,你的语气注意一点,你刚才的语气太过于直白了,要温柔一点。

    而且,你的动作不要这么大大咧咧的,柔和一些。

    眼神,眼神也要注意一下,一个人演的怎么样,眼神的表演很重要。”

    在休息的时候,导演孙浩走过来和成菓说了一下应该注意的地方,态度也很好。

    不说他和郝仙羽以后的关系,就是他的脾气也是圈里除了名的好,虽然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刺头不好管理,但是大部分的演员都对他的感官很不错,很愿意和他合作。

    而成菓对于孙浩的好意提醒,也很虚心的接受了,她又不是一个自大狂,自己的缺陷自己清楚。

    自己的演技本来就还不好,还在努力上升中,要是连导演的建议都不听的话,那还演个什么戏,回家当个家庭主妇算了。

    等到孙浩离开后,成菓才松了一口气,虽然孙浩的脾气性格都很好,但是当他和自己讨论自己的问题时,总感觉在面对老师一般。

    转头看着旁边的郝仙羽,说道:“小仙女,看来我还要在努力一点才行,以后晚上就不要带我出去玩了,陪我一起学习吧。”

    成菓觉得自己有点太不应该了,在拍戏的期间就不应该出去玩的,应该待在酒店把时间花在磨练自己的演技的。

    看着如此有上进心的成菓,郝仙羽欣慰的点点头。

    “没问题,只要你想,我随时都可以的,我会帮你的。”

    在之后的时间里,成菓仿佛回到了在拍爱五的时候,空闲时间都在看着剧本,有疑问的时候都会找其他人帮忙解决,时间安排得满满的。

    晚上,郝仙羽和摄影师大哥合了一张影后,就和成菓吃完饭返回酒店。

    回到房间后,成菓就拿着剧本又在桌前记台词,还时不时的写下自己对于人物的领悟。

    “狗子,这些照片你不过来看看吗,我们一起导出来。”

    郝仙羽拿着内存卡对着成菓摇了摇。

    成菓迟疑了,内心遭受着煎熬,一方面是自己和郝仙羽的照片,另一方面是剧本,自己今天上午才夸下海口,难道今天晚上就要打破不成。

    片刻后,成菓拿定主意了。

    “小仙女,你先把照片都导出来吧,等我再看一遍就过来。”

    看着如此有决心的成菓,郝仙羽也不在诱惑她了,要不去等会就回出现成菓追杀自己的画面了。
一百四十六章 照片出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