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一更)(1/2)
作者:小鹿幺幺
    到了村长家门口,铁柱和铁柱媳妇就有些发怵了,步伐拖沓,很明显就是不敢进去。

    蔡建国看出来他们两个的小心思,一把抻过铁柱的衣领,把他拽到自己的身边。

    “铁柱,我告诉你,这件事儿你去也得去,不想去也得去,你媳妇捅出去的风声,能不能瞒得住就得看村长怎么办,你家别跟我在这儿拖延,赶紧进去。”

    蔡建国平日里都是笑脸迎人,刚才跟铁柱他俩是黑着脸说话,铁柱和他媳妇对视一眼,也没敢多说什么,鼓了鼓勇气,走了进去。

    大门口到屋门口的距离说长不长,可就是觉得异常的漫长,连蔡建国心里都是七上八下的,到了屋门口,正碰上村长媳妇出来,说明来意,才知道村长不在家,几个人又是转道村部。

    “我跟你们说,等到了村部,你们先别说话,我先跟村长把事情说了,能不能压下去,就看村长的,剩下细枝末节你们来补充,尤其是你,别又是哭又是嚎的,没人愿意看你那套。”

    蔡建国小心的叮嘱的着他们两个,尤其是最后几句话,看着铁柱媳妇冷声说着。

    铁柱媳妇连连点头称是,她心里也清楚,这玉山要是开采不成,村里人的唾沫肯定能把她淹死,往后想在村子里立足,那肯定是不容易的。

    村部外面站着几个人,身穿工程队的衣服,往里面透着窗户看了看,工程队的队长和县里干部在里面谈事情。

    孙阳站在外面,看着蔡建国他们仨人过来,跟旁边的人说了句,就走过来。

    “你们怎么来了?”

    孙阳看着蔡建国,又看了眼身后的人问着。

    蔡建国指了指孙阳身后的工程队,又指了指屋里面的人,没有说话,可是那满是疑问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刚才县里好像来通知了,恐怕你们这个玉山要封起来了,这不,我们队长也进去了等信儿吧。”

    孙阳侧过脸,看着屋里面的几个人,脸色也慢慢的沉下来。

    “等信儿,咋,这玉山不卖钱了?”

    铁柱一听孙阳的话,在后面就着急了,往前走了几步,拉着孙阳的手就问。

    孙阳抽回了手,看着蔡建国问道:“这是谁呀?”

    蔡建国刚刚说了他的姓名,孙阳就看着铁柱媳妇,眼神复杂的点了点头,看了眼村部叹了口气。

    “我听说,明天派出所的人不会来了,有人把你们给告了,说你们村里人偷电不成,还出了人命,这不是县里谁把消息走露出去,现在省里的干部就在县里呢,带着报告来的,听说是好像要停了你们致富村的工程。”

    孙阳的这番话,让铁柱和铁柱媳妇连连后退,尤其是铁柱媳妇,脚下一软,瘫在地上。

    蔡建国看着村部,叹了口气,面朝着南山坡的方向,眼中的泪水也在打转,就是没让落下来。

072 (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