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八关:超脱关(1/2)
作者:麻衣霜染
    阮栖这一问,反倒让红烛噎住了,一时半会不知道答应还是不答应。

    “我说了有好处给你,你放心。”阮栖徐徐上前,伸出手掌,平对着红烛。

    体会到意思,红烛也伸出一只手,和阮栖对在一起。攫欝攫

    不一会儿,红烛猛地睁眼,一脸不可思议,喃喃低语:“好……我答应你!”

    又有了一种火道的本源之力……阮栖开心的笑了,她亦感受到一股火热的起气息,连忙催动阴寒符号,抵消那种热量,刚才开始临摹符文。

    这段时间,阮栖大部分时间都和姜婷呆在一块,少部分时间则是红烛,相对于红烛而言,姜婷体内的符号更为的惊人,耗费时间自然就要长一些。

    轰!

    阮栖一拳轰出,青紫光芒夹杂着少许异色,轰中了一头药灵,一抹火光迸出,将药灵焚烧为灰烬。

    近处又有一头药灵伸出爪子,意图撕裂阮栖,然而此刻阮栖身上散发出一股幽蓝色黄辉,它徐徐撑开,扫过药灵躯体。

    咔嚓咔嚓……

    药灵的速度一下子就变得缓慢了太多,想是遇到了极大的阻力,那一一动。

    噗!

    阮栖一拳轰暴露行动迟缓近乎呆滞的药灵头颅,截取一片灵药叶子后,她继续和十多头药灵大战。

    相比上次而言,这次轻松了许多。

    轰!

    阮栖向前一跃,掌心拖着三枚神异符号,她双手一握,做双拳状,奋力挥动,一下子打爆了两尊药灵。

    寒气森森,霜落百米,炎炎烈火,酷热难当……

    寒冰和烈火明明对立,却又同时出现,看起来十分矛盾。

    不到一刻钟,阮栖就处理掉了所有的药灵,恢复体粒后,她立刻前往神屋,经过了又是七八个月修行,她想要试着挑战第六关——超脱关。

    前面五关对于阮栖而言,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威胁性,不论是肉身、元神,神屋的同境界极限都很难超过她,每次过关后的收益几乎为零。

    只有在问心关和符箓关才被迫停顿一段时间。

    “超脱关,我来了!”阮栖轻语,一步迈入了第六间房屋。

    初一进来,阮栖就皱了皱眉,嗅到了一些异样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而来,这个房间很昏暗,即便是有光源也略显不足。

    骨碌!

    阮栖停步,看了看脚下,仔细辨认后不由得一惊,这是一颗人的头骨。

    准确的说,那是半颗头骨,另一侧破裂开了一个大洞,还有一些残余的骨渣,像是生前被击碎了透露。

    她定神,继续往里面走去。

    不到两步,阮栖又踢到了什么坚固的东西,这次不是人类头骨,而是动物的,是一只非常庞大的骨架。

    它和那位人类尸体一样,同样是颅骨消失了一般,遍地的残渣。

    渐渐的适应了昏暗的环境,阮栖发现,在这一片地方,不止是眼前,更远处依稀也可以看到一些到底的人影

第二百五十八关:超脱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