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章:十人的聚会 (四)(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幸好这饭桌够大,不然还真的坐不下十个人。

    “成宇啊,这是火锅?感觉和我们以前吃的好像有点不一样呢。”望着眼前这个样子有些奇怪的锅炉,孝渊开口。

    “嗯,现在很少有用这种炉子的了。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炉子用起来反而更有感觉。”说着,徐成宇就将一些食材放入锅炉中。“烫的东西需要等一会儿,你们可以先尝尝其他的。”

    夹起一块番茄,徐贤放入口中。哪怕之前已经听过母亲说成宇的手艺很不错,可真吃到嘴里的时候徐贤还是很吃惊:“成宇你做的很好吃啊,感觉和那些餐馆里做的都差不了多少。”

    对于徐贤的话徐成宇笑了笑,然后动动筷子示意其他少女们也别干看着了。

    “嗯...大发,真的很不错啊。”

    “确实,没看出亲故你还这么会做饭,这手艺不知道以后要便宜哪个小姑娘了。”

    少女们虽然一直在说话,可桌上菜消失的速度却异常的快。

    “欧尼!那块是我先夹的!”

    对于林允儿的抗议,西卡只装做听不见,依然低头吃着。

    有了这两个人的开头,少女们慢慢的回到了平时在宿舍的状态。没看到为了一块肉,总有人“大打出手”嘛?

    徐成宇嘴角微微抽搐,对着身旁的徐贤低声问道:“她们平时在宿舍也是这样吗?”

    徐贤略微有些脸红,好像在替她的那些欧尼们感到丢脸。

    “成宇啊,锅炉里的东西可以吃了吗?”坐在另一边的帕尼见到抢不过其他人,所以干脆就转换目标。

    徐成宇朝那边忘了一眼:“应该可以了,吃......”

    话还没说完,五六双筷子就伸到锅炉里面。

    “呀,你们给我留点!”

    没有人理会怕帕尼的话,毕竟只有傻子才会在这种时候停下来。

    然后。

    “咳咳咳”的声音不断响起。

    略微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些人,徐成宇开口提醒着:“刚出锅很烫的,你们慢点,又没人抢。”

    少女们仿佛也意识到了刚刚自己的失态,一个个的也放缓了动作,保持着淑女状态。

    看着桌上的气氛差不多了,sunny终于站出来提议了:“那个,刚刚在楼下超市的时候,我顺手买了几瓶烧酒,要不然......”

    一听到这话徐贤就皱起眉来。

一百三十一章:十人的聚会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