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新的一天(1/1)
作者:今年第七年
    徐成宇和金孝渊自然是不知道允儿此刻已经醒了的。两人就这么坐在桌边有一茬没一茬的聊着。

    林允儿就这么躺在沙发上听着也不发声。突然:“阿欠”。

    望着沙发的方向,徐成宇轻轻的喊道:“醒了吗?”

    没有回应。

    徐成宇起身走向沙发,发现她的被子盖的还算严实。“难道是空调温度低了,不会吧,我热的外套都脱了。”蹲下身徐成宇将她的被子往上提了提:“小丫头都长这么大了。”望着允儿,徐成宇突然感叹了下。

    “你才小丫头了,我明明比你大好不好?”林允儿在心中暗自诽谤着,连带着她的睫毛都颤了颤。

    “你这么喊允儿小丫头真的好吗?她可比徐贤都大,更别说你了。”金孝渊此时说出了林允儿想说的话。

    摇摇头,金孝渊也没动他什么意思。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孝渊对着徐成宇提问道:“说起来,帕尼忙内和允儿在你心里谁最重要?”

    徐成宇一愣:“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好奇嘛,毕竟她们三个人都和你认识这么多年了。”

    看着徐成宇一副思考的神色,孝渊也不催,自顾自地拿起一杯酒喝掉。只不过她不急,有人急啊,比如某个正躺在沙发上的。

    “帕尼吧。”没让孝渊等多久,徐成宇给出了他的答案。

    孝渊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意外:“wei?我还以为会是忙内呢。那第二是忙内还是允儿?”

    “徐珠贤。”这次徐成宇没有犹豫。

    第一第二都出来了,那第三是谁就不用说了吧?

    “允儿要是听到你这话该难过了。”

    无奈的耸耸肩徐成宇回答她:“话不太好听,但是事实嘛。帕尼虽然04年就来了韩国,可之前我在美国的时间,几乎就只有她这么一个亲故。徐珠贤嘛,虽然这么多年不见,但毕竟是家人。相比之下,允儿自然只能第三了。”

    说到这,徐成宇想起了一些好玩的事情,突然笑了出来。

    “怎么了,干嘛突然笑?”孝渊看着她有些不解。

    “你知道吗,我在韩国这边刚上小学的时候就因为林允儿和一个高年级的人打了一架,然后在美国刚入学,又因为帕尼和人打了一架,在这点上,她们两还真挺像。”

    “是吗?你这意思是在暗示允儿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