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帕尼的烦恼(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首先是关于主打歌方向的选择。老实说,抒情曲才是徐成宇的长项,可是这次他想换一换。原因其实很简单,迎合大众的口味嘛。在这个舞曲盛行的当下,徐成宇就算想逆流而上也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哎一西,烦躁啊,刚刚还夸下海口说月底就要拿出一首成品出来,结果现在连思路都没有。”烦躁的趴在桌上揉着头发,连李慧诗进来都没注意。

    看着徐成宇的这副样子李慧诗感觉有些好笑:“很难吗?别急慢慢来。”回过头看着她徐成宇叹了口气。李慧诗也知道他的心情,因此指了指沙发上给他带了的日用品以后,再鼓励了他两句便转身离开。走到门口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对了,你没忘了我结吧?”

    “......我结?”徐成宇承认了他现在是懵的。

    还真忘了,看着他这副样子李慧诗也是无奈:“你上次答应帮徐贤和郑容和弄得歌不是因为徐贤她们去日本而暂时中断了吗?现在徐贤既然回来了,那这事也该重新提上日程了吧?”

    “哎一西,我真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屋漏偏逢连夜雨,徐成宇现在明显就属于这种情况,自己的歌都忙不完了还要去帮别人。

    “要不然...努娜你和他们说说让那边自己完成?”

    李慧诗现在的眼神就和看白痴一样,没错,白痴!

    徐成宇当然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刚刚也就随口一问,万一呢对吧,万一那个什么郑容和突然什么好胜心上来了,然后自己把剩下的部分完成了,那徐成宇一定会对他心怀感激的,当然,只是在这件事上。

    “反正估计就在这两天了,你上点心。”

    无奈的点点头,徐成宇表示着自己知道。就算再烦躁,该做的事情徐成宇还是要做的。于是这两天,公司里的人经常能够看到一个蓬头垢面的身影,要不是相信楼下的保安,他们还真会以为是混进来什么人了呢。

    少女们最近也是忙的很,各种通告,练习简直让她们一刻也停不下来,疲惫不堪就是她们此刻的身体状态。

    “啊啊啊,我真受不了了,这段时间快点过去吧。”一进宿舍,帕尼就倒在沙发上不停念叨着。

    “还有不到半个月,再坚持一下吧。过了年末应该就稍微好一些了。”虽然金泰妍嘴上这么告诉着帕尼,但她自己摊在沙发上的样子好像也好不到哪儿去。

    其实相比于身体上的劳累,帕尼有着在心里更让她烦躁的事情。或许你会问是因为谁?还能有谁,当然是徐成宇喽。帕尼本以为徐成宇会在那天晚上告白以后给自己打两个电话的,再不济发个短信也行嘛。可这些天过去了,她只等了个寂寞。甚至昨天她还因为没忍住主动给徐成宇发了条短信,结果那个臭家伙就和死了一样,到现在连个屁都没。

    “难道是和我疏远了?想避开我了?我让他负担了吗?”这些问题不自觉地出现在她的脑海中。“啊啊啊啊,好烦啊,真是烦死了,臭家伙一点风度都没有!”

    看着在那儿撒泼打滚的帕尼郑秀妍照着她屁股给了一脚。

    嘟着嘴望着郑秀妍:“干嘛?”

    郑秀妍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仿佛刚刚上脚的人不是她。

    “daedae,你看她。”扑到金泰妍身上,帕尼用着极为腻人的语气开口。

    然后?

    “呀,黄美英你压到我胸啦!”推开帕尼金泰妍捂着刚刚自己被袭击的地方。

一百四十一章:帕尼的烦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