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口是心非(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第二天下午徐贤和郑容和正常来到徐成宇的录音室进行拍摄。

    刚一进门徐贤就被眼前的场景惊住了,半搭在沙发上的被子,随意甩在一旁的衣服,再加上一个手舞足蹈,一看就不像是正常人的背影。

    “成…宇?”走上前,徐贤看着他似乎有些不敢辨认。摘下耳机,徐成宇抬起头来看着她:“噢,你们来了啊。等我下,我马上就好。”说着就要起身。

    “不是不是,你等等。”指着凌乱的房间:“你这阵子住在这儿?”

    徐成宇点头。

    “然后这儿都成这样了你也不收拾收拾?”

    徐贤这么一说,徐成宇才开始打量着自己居住的环境:“……好像是有些乱,哎一古,我这几天不是在一直忙着制作专辑的事情吗?所以对这方面就……疏忽了一点。”

    也不说话,徐贤就这么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

    “阿拉索阿拉索,我会认真收拾的,你们不是来录节目的吗?先把这个忙完吧。”听到他这么回答,徐贤才点点头。

    把衣服被子什么的随手往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一塞,录制就算正式开始了。

    “阿尼阿塞呦。”三人上来就是一套“虚情假意”的相互问候。

    “成宇上次剩下的部分想好了吗?”郑容和率先开口向他问道。

    “还没呢,主要想听听哥你的意见,毕竟是你和徐贤的歌嘛。”虽然知道对方说的是假话,但老实说郑容和还是有那么一丝开心。

    还是上次钢琴的位置,徐成宇坐到旁边,三人一同商量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

    “好了,这样估计就差不多了。”将编辑好的音乐拷到u盘中,徐成宇把它交给另外两人。

    “谢谢你啊成宇,这次帮大忙了。”接过u盘的徐贤对着徐成宇开口感谢到。

    “没什么,我只是帮了一些小忙而已。倒是你们,一定要好好唱这首歌昂。”

    两人满口答应下来。

    随着打板的声音,今天的录制算是结束了。和上次一样,郑容和打了个招呼便直接离开,只不过徐贤却留了下来。

    “晚上没通告嘛?”看着徐贤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徐成宇有些疑惑。

    摇摇头:“晚上的录制很晚,所以中间有段时间是空着的。我和助理欧巴说过了,让他们直接到那时候来接我。”

一百四十二章:口是心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