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约饭(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或许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第二天当少女们看到帕尼的时候都感觉她有些“容光焕发。”

    “欧尼,昨晚成宇给你打电话了吗?”

    转过身帕尼看着徐贤,然后她脑子里就浮现出了徐成宇昨晚的那一句“还是你。”

    “欧尼,你在笑什么?”望着傻笑着的这位欧尼,徐贤有些无语。

    重新摆正姿态,帕尼告诉了徐贤昨晚的事,当然,略过了那几个问题就是了。

    徐贤听完点点头也没觉得有什么异常。

    就这样,时间一天天的过着,少女们整天忙着通告,练习。徐成宇除了每周一次的录下rm,剩下的时间都拿来制作专辑。

    录音室内,徐成宇依旧是趴在电脑屏幕前不停忙碌着。

    “叮叮叮,叮叮叮。”

    “呦不塞呦,哪位?”直接拿过手机接通,徐成宇看都没看屏幕一眼。

    “是我,妈妈。”

    听到朴珊的声音,徐成宇手里的动作一顿:“您怎么打电话来了?”

    “怎么,难道我不能打电话来吗?”朴珊的语气似是有些不满。

    “阿尼,怎么会呢,我只是惊讶而已。”

    也不和徐成宇多啰嗦,朴珊直接开口说着正事:“我现在已经准备登机了,预计明天下午一点左右到仁川机场,到时候别忘了接我。啪嗒…”说完她便很果断的挂断电话

    “……”徐成宇有些发愣。他刚刚听到了什么?朴珊,要来,韩国?这不闹呢么,自己这两天都忙成什么样子了都……

    看着手机,无奈摇摇头,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她都已经准备登机了…看着电脑,徐成宇干脆心一横,明天来是吧?大不了今晚我就不睡了……

    于是,第二天当李慧诗进入到录音师以后,就看见了一个趴在桌子上流着口水的徐成宇。

    “这孩子,不是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吧…”心里这么想着,李慧诗手也伸过去晃了晃他:“成宇?成宇?起来去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吧。”

    徐成宇抬起头看着李慧诗脑袋有些没转过来:“你是哪位?”

    “……”

    一巴掌拍在徐成宇背后,他瞬间清醒了不少:“努那你也真是的,大早上就下这么重的手。”徐成宇一边抱怨着一边揉着刚刚被打的地方。

    并不理会他的埋怨,李慧诗放下手中的早饭自顾自的开口着:“快吃早饭吧,凉了不好。看你这样子是昨晚忙了一夜?”

    打开袋子,徐成宇拿出东西咬了一口:“差不多吧。”

    叹了口气,李慧诗也说不了什么。她能做的也只能是帮徐成宇做好“场外”工作,让他不需要分心。

    “中午想吃什么?还是那家中餐店吗?”

    徐成宇一顿,然后含糊不清的说着:“不用了,今天有点事,待会儿差不多就要走。”

    “嗯?”

    “我偶妈来这边了,我下午得去机场接她。”

    “朴董事来韩国了?”

    徐成宇点点头:“可能是过来这边有什么事情要办吧。”
一百四十四章:约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