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各自的愿望(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看着面前哭成泪人的女孩,徐成宇叹了口气。伸出一只手轻轻拍着她的后背,这似乎,是他此刻唯一能给的安慰了。慢慢的,在允儿的哭声下徐成宇也变得有些出神。看着她的样子,徐成宇在思考着自己离开那些年中的徐贤是否也和现在的允儿一样,那么让人心疼。

    可能是没力气了,允儿的声音在很久以后终于小了下来,只不过还是一直在啜泣。

    “叮叮叮,叮叮叮。”一阵电话声突然打破了此时的氛围。

    “哟不赛哟?”

    “成宇,允儿欧尼和你在一起吗?她刚刚说去找你,结果到现在还没回来。”徐贤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担心。

    “嗯,和我在一起呢。她刚刚突然说饿了,所以我就陪着她在外面吃点东西。放心吧,结束以后我会送她回去的。”听到徐成宇的回答徐贤这才松了口气。等到挂断电话以后,允儿已经把眼泪擦干了。

    “好点了吗?”

    林允儿点点头。

    “不要想那么多,就像我说的,你母亲一定不是不在乎你,说不定她此刻也在某处想着你呢。”其实两人都清楚这只是一句安慰的话而已,可有的时候人不就要活在自欺欺人当中吗?

    站起身允儿拍了拍身上的积雪:“好了,送我回去吧,已经让忙内她们担心了。”很不合适宜的,这话刚说完,她的肚子就传来声音。

    “还真是,我刚刚才和徐珠贤说在陪你吃东西,结果你现在就真饿了。”不知道是冻的还是不好意思的,林允儿现在的脸色有些发红。

    “既然这样,那就走吧,先带你去找点东西吃,刚好我也有些饿了。”说完徐成宇便起身向前走去。只是这次他的手腕突然被人拉住了。

    “怎么了吗?”望着林允儿徐成宇有些疑惑。

    “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不要在离开忙内了。”看着林允儿,徐成宇心里叹着气。这丫头,分明是把自己当作了她的“精神支柱”了吧,只要自己不离开徐贤,那她心中就会仍然保留着母亲会回来的希望。

    “阿拉索,我答应你,这次不会再离开徐珠贤了。而且...”

    “而且什么?”

    伸出手徐成宇揽住允儿的肩膀向前走:“而且我会陪着你一起等阿姨回来的。”

    转过头望着他的侧脸,林允儿突然笑出声来:“那说好了,不许骗我。”

    “拉钩?”徐成宇回忆起了每次徐珠贤让他保证什么东西的时候都要做的一件事。

    “拉钩!”然后,允儿的手就没有松开过:真的很不错,有这么一个陪自己一起等待的人。

    徐成宇也知道她现在需要安慰,所以就任由着她了。

    刚刚难过完的林允儿此刻表现的异常活泼:“那边有圣诞树哎,我们去看看吧。”说完也不管徐成宇愿不愿意就拉着他往那边走去。

    “哇,好漂亮。”

    “那你不许个愿吗?”

    “当然。”说完她就双手合十闭上眼。片刻后再次睁开眼睛她看到徐成宇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成宇你不许吗?”

一百五十三章:各自的愿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