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章:夜(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晚上林允儿和郑秀妍的房间内。

    翻看着手机中今天晚上拍的照片,林允儿不自觉地咧着嘴傻笑着:“啊,欧尼。”侧过身,允儿对一巴掌拍在自己背上的郑秀妍皱着眉头。

    “你到底在看什么啊笑成这样?给我也看看。”说着郑秀妍就把头凑过去了:“mo呀?徐成宇?”

    没错,允儿正在看的照片是她今晚和徐成宇在利泰院的合照。似乎又对郑秀妍的语气有些不满,允儿撅着嘴说到:“欧尼,成宇怎么了?你不觉得他带着这个麋鹿角的样子很可爱吗?”

    “没有,我只看到了他生无可恋的表情。”

    “......”

    望着林允儿郁闷的样子,郑秀妍赶忙改着口:“好了,我就开个玩笑嘛,那么当真干嘛?”顿了一下,她的表情像是有些疑惑:“不过你就真的这么开心?”

    “mo?”

    “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还说他只考虑自己太忽略别人的感受了吗?怎么?现在对他印象改观了?”

    允儿一愣,想了好一会儿才回忆起来自己确实和对方说过这句话。低下头她再次看向手机照片中的徐成宇口中喃喃到:“或许很多事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子呢。”说完,她还用手指轻抚着手机屏幕。

    “这都哪儿跟哪儿?我怎么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摇摇头,郑秀妍听不懂林允儿也不愿意多说。毕竟这可是自己一个人的小秘密,哦,现在还多了一个徐成宇。

    “我会陪着你一起等阿姨回来的。”不自觉,允儿的脑海中又出现这句话了。看着她傻笑的模样郑秀妍有些无语:这孩子算是没救了吧?

    “叮叮叮,叮叮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自家妹妹打来的电话。

    “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对着郑秀晶,郑秀妍开口问道。

    “欧尼,明天圣诞节你回不回家里?”

    “不了,我明天还有通告呢,就不回去了,你呢?难道没有通告吗?”

    电话那头的郑秀晶老老实实的回答着:“晚上没有,所以准备回去和妈妈一起吃饭。”

    “嗯,那你回去吧,明天我会给欧妈打电话的。”

    本来确认了以后都要挂断电话的郑秀晶突然想到了什么再次开口:“对了欧尼,我今天见到那个徐成宇了。”

    “mo?”没想到能从自家妹妹口中听到这个名字,郑秀妍有些惊讶。

    郑秀晶还以为她没听清呢因此还特地详细说了一遍:“就是徐贤欧尼的弟弟,你之前和我提过的那个。”

    “我知道,可是...你怎么会见到他?”

    “就是今天我们组合去了一家中餐馆聚餐,然后他刚好也在那边包厢里,路过的时候被song茜欧尼认出来了。”

    “是嘛。”说着郑秀妍突然有些好奇自己妹妹对他有着怎么样的评价:“那你见到以后感觉怎么样?”

一百五十五章: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