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晨间嬉闹(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听到这话,徐父徐母两人都沉默下来。毕竟从现有的情况来看,这的确是最有可能的。那爸爸到底对成宇说了什么呢……看着了会儿丈夫,徐母突然坐起身:“我去问成宇。”

    拉住妻子徐父摇了摇头:“我今天问过了,成宇说没见过爸爸,你现在去了估计也是这个答案吧。”

    “这样的话……就只能问爸爸了吧。”面对徐母的话徐父没有出声。

    注意到了徐父有些担心的眼神徐母摇摇头:“没关系的,只是去问问爸爸而已。再说,他和成宇还不一定见过呢。”

    也只能这样了吧?徐父无奈点头。

    第二天清晨。

    徐贤缓缓的睁开眼睛:“成宇起床了。”

    睡在上铺的徐成宇毫无反应。走下床徐贤轻轻摇了摇徐成宇。

    “哎一古,让我再睡会儿,昨晚弄得那么晚。”翻了个身徐成宇继续睡着。

    “那待会儿吃早饭的时候我再来喊你。”说完徐贤就转身走出房间。徐母已经在厨房忙着早餐了,徐父也坐在餐桌旁:“醒了啊,快去洗漱吧。”

    片刻以后。

    “咚咚咚,咚咚咚。”听到敲门的声音徐贤起身走过去。

    “欧尼?这么早就来了?”

    允儿朝里面探了几眼,走进客厅以后她就看到徐父徐母:“叔叔阿姨,新年快乐。”

    “允儿来了啊。没吃饭吧,快坐,我们刚准备吃呢。”徐母也是应声招呼着她。

    坐下以后允儿不停得转头看着,感觉好像少了个人啊。

    “忙内啊,成宇呢?”终于忍不住了,允儿朝着徐贤问到。

    “他还在睡觉呢,对了,我去喊他。”

    “我也去。”看着徐贤起身,允儿也赶忙跟上。看着这两个孩子徐父笑了笑:“过了这么多年了,关系还是那么好。”

    房门前,允儿的脚步下意识的停了下来:“忙内啊,这不是你的房间吗?”

    转过头看着她徐贤有些不解:“对啊。”

    “……成宇他,和你睡一个房间?”

    “对啊。”

    对于徐贤的坦然,允儿突然觉得有些莫名的羞愧:我刚刚脑子里面都在想些什么呢?忙内和成宇是姐弟啊。

    走进房间,允儿一眼就看到侧躺在床上的徐成宇。眼珠一转,她赶忙拉住了正准备叫醒徐成宇的徐贤。

    “我来我来。”看着这位欧尼低声说话的样子,徐贤有些无语。让开一个身位,允儿走上前。

    “咳咳。”清了两声嗓子以后她凑到徐成宇耳边:“快起……啊!”

    啪的一下,允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她的眼眶就红了。捂着下巴她抬头瞪住了床上的徐成宇。

    徐成宇此刻也捂着头呢。因为刚刚突然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所以在他猛地起身的时候,允儿没来得及撤开。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欧尼你没事吧?”见到允儿的样子,徐贤赶忙上去问道。

    “呜呜呜呜,疼死我了。”一边说着允儿一边用手不断指着徐成宇。

    “哎一西,qinjia,大早上的,干嘛呢这是?”那边的徐成宇等着痛感消减了一些以后才负担的叫到。

    “谁…谁知道你动作这么大的?”
一百六十一章:晨间嬉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