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章:留存在心中的情感(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放下手机,尹恩惠对着徐成宇两人说到:“你们等着,我叫的人马上就来了,我看今晚我们到底谁先趴下。”

    “哎一股怎么办怒那,钟国哥来了,我俩完了。”徐成宇摆出一副愁容,事实上手却在桌底下狠狠的掐着自己以防笑出来。宋智孝也差不多,就坐那儿低头不说话,只是肩膀却总一耸一耸的。凑到徐成宇的耳边宋智孝和他说着悄悄话:“呀,你小子真是坏透了,这种事都能干得出来。”

    “那努娜你难道不想看吗?”徐成宇对她挑了挑眉。

    “当然!”

    对视一眼,两人又同时低下头憋着笑。虽然孙艺珍绝对是站在自己好友这一边的,但,她心里怎么也这么期待呢?

    大约半小时左右,包厢的门被打开了。

    “恩惠啊,我来...”声音戛然而止。

    看着穿着一身西装,嘴角正在剧烈抽搐的金钟国,徐成宇和宋智孝终于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孝努娜,你...你看到了吗?钟国哥他...他...他竟然还穿了西装!”徐成宇此刻已经笑得连话都说不完整了。宋智孝也没好到哪儿去,捂着肚子的她只是摆手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钟国欧巴,”面对金钟国,尹恩惠显得有些腼腆。

    “噢噢噢噢~有情况!!!”宋智孝看着两人不断地摇晃着徐成宇的手臂。不管怎么样,尹恩惠还是先让金钟国到自己身边坐下。

    望着金钟国那想说些什么又不好说出口的模样,徐成宇和宋智孝笑得更欢了。人类怎么会有如此复杂的表情呢?徐成宇不得不思考这点。

    强行忍耐住某种冲动,金钟国用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尹恩惠问道:“恩惠啊,现在什么情况这是,和我说说?”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尹恩惠反而反问道:“钟国欧巴你怎么脸色那么难看,是生病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回不是两个人了,孙艺珍同样憋不住了。

    “徐成宇,你确定你还要再笑吗?”面对金钟国的威胁,徐成宇尝试憋笑了好几次,可惜没成功。

    “欧巴,喊你来是想让你帮我把他们两喝倒的。”尹恩惠终于和金钟国说正事了,当然,只是她眼中的正事。

    “把他们两喝倒?”金钟国如果不是见尹恩惠一副认真表情的话,还以为她在说笑呢。事实上尹恩惠也确实在说笑了。一个宋智孝就够金钟国喝一壶的了,何况再加上个徐成宇呢?这不是明摆着让他“送人头”吗?

    “没错,我都听他俩说了,你上次不是都把他俩喝吐了吗?所以别谦虚了。”说着尹恩惠就亲自给金钟国倒了一杯酒。男人能说不行吗?尤其是在一个美女用一双大眼睛可怜兮兮望着你的时候。答案是当然不能!拿起杯子,金钟国一口就将里面的酒喝干。

    “哇,qinjia,不愧是钟国哥,喝酒就是厉害,是吧努娜?”

    “对啊,感觉我们两今晚要趴着回去了,怎么办啊成宇?”

    听着对面两人的话,尹恩惠此刻心中说不出的得意。让你俩刚刚那么狂,还嘲讽我,现在知道怕了吧。只是他没注意到金钟国的面色有些发苦。在酒桌上被徐成宇和宋智孝两人盯上,金钟国承认他现在有点头疼。

    “来,钟国欧巴,你这大晚上的跑过来,怎么说我也得敬你一杯。”

一百七十章:留存在心中的情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