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你怎么知道没有你的原因?(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和早睡的徐贤不同,帕尼现在正坐在床上呢。看着响起的手机她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就接通:“成宇?”

    “嗯,是我。”

    “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帕尼有有些疑惑,毕竟他平时可是连信息都不怎么爱发的人。

    “怎么,难道我不能给你打电话吗?”终于不是别人而是徐成宇自己说出这句话了。

    撇撇嘴:“你能给我打电话我当然开心喽,只是,我估计肯定是忙内和你说什么了吧?”

    徐成宇话语一滞,这丫头还挺聪明的,一猜就猜中了,难道这就是女人的直觉嘛?既然被发现,那徐成宇也就不绕弯子了:“怎么了?平时不是和金泰妍都亲密的不行吗,今天怎么突然吵架了?”

    “哼,你这是在嘲讽我嘛?”

    听到这徐成宇无奈的摇摇头,这丫头这是把怨气转移到自己身上来了吗?

    “拜托,我这是在嘲讽?明明是关心好吧。”

    沉默了一会儿帕尼才继续嘀咕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练习舞蹈上的一些事情。”

    “没什么?那徐珠贤还和我说你今天差点就哭出来了?”

    “哪儿有!只是有些争执而已,怎么会哭出来。而且......泰妍也没做错什么,毕竟是我练习犯了错误。”

    那按照帕尼的话来说是徐贤骗了徐成宇喽?当然没有,因为徐贤压根就没说过帕尼要哭出来这句话。徐成宇觉得有些好笑:“那你自己都说人家没什么错,怎么还起争执了呢?”

    听到这儿帕尼不说话了。

    “好了好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压力大的时候有些烦躁都很正常。”

    “嗯。我也知道自己今天态度不好,所以明天会去和泰妍道歉的。”

    嗯一声徐成宇算是认可了她的说法:“你说你在韩国也就我和你认识的时间最久了,所以别不好意思。累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知道吗?虽然可能帮不到你工作上的事,但陪你聊聊天还是可以的,甚至还能带你出去散散心。”

    帕尼有些开心,毕竟徐成宇能主动说这种话那可太不容易了。就连本来还烦躁的心情此刻也是舒畅了不少。因为帕尼明天还有着活动,所以徐成宇见她好转后也没说太多,叮嘱了她两声就挂断了电话。

    拿着手机徐成宇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给金泰妍也发去了一条消息:睡了没?

    和帕尼接到电话时的反应差不多,金泰妍同样一愣。“没呢。”她这么回了过去。没多久徐成宇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等一下,我找个耳机再和你说。”靠着手机的灯光,她在床头边翻找了半天。插上耳机金泰妍重新躺回被窝里:“说吧,怎么了,突然想起了给我打电话。”和帕尼刚刚的开场一模一样。

    既然如此...

    “怎么,难道我不能给你打电话吗?”徐成宇也用了一模一样的话来回答。

    “倒也不是不能,只是觉得以你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性格,既然打过来了,就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吧。”从这句话上就可以看出金泰妍和帕尼在性格上的区别了。

    “......en,确实是有那么点事儿。”

一百七十三章:你怎么知道没有你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