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不可告人的秘密(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如果我说刚刚我说的那些话都是假的你信吗?”

    金泰妍冷笑了两声:“你觉得我像傻子嘛?”

    “......像。”

    “呀。”

    徐成宇烦躁的挠了挠头,沉默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大约在七八岁的时候吧......”

    见徐成宇开始,金泰妍不自觉地就坐直了身子,摆正神色。

    “那时候还在上小学......等等,你真要听?

    “吧里!”

    “......其实也没什么。简单来说就是班上的一个孩子总嘲笑我,一开始我也就忍了。不过后来有一天没忍住,就把他打了一顿。”

    “然后呢?”

    “然后还能怎么办?对方家长找来了呗,要我道歉。”

    “你不愿意?”金泰妍问道。

    “当然,明明是他总嘲笑我,凭什么要我先道歉?”

    嗯了一声金泰妍表示自己知道。

    “不过...没办法啊...”说到这儿徐成宇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落寞:“不道歉能怎么办呢?对方家长可是叫嚣着要把我弄到少管所去呢。”

    “那阿姨呢?出了这种事阿姨总不会不管吧?”金泰妍找出了徐成宇话中的漏洞。没错,竟然已经到了送去少管所的程度,那作为孩子家长的朴珊总不可能毫无反应吧?

    “那时候还没她呢...”徐成宇在心中默默说了这么一句话。见徐成宇没动静金泰妍便开始自己发挥想象力:“是你没告诉阿姨这件事?可是不对啊?这种事学校老师不会不通知家长的吧?徐成宇......你不会是随便编了一件事来骗我的吧?”

    “骗你的话就让我一辈子吃泡面没有调料包。”

    金泰妍有些哭笑不得:“那这惩罚可真是太重了。”

    摇摇头徐成宇回答道:“我只是表明我不是在骗你而已。”听着徐成宇的语气不似作家金泰妍才点点头:“那最后就是你对人家道歉了对吧?”

    “......那可不止是道歉。”

    听着徐成宇的话金泰妍有些惊讶,她本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还有后续。

    “你知道在我道完歉以后那孩子的家长对他说什么了吗?”

    “什么?”

    时间线来到徐成宇的上一世。

    一个七八岁左右的孩子站在两个成年人和另一个孩子面前。

    “我说你到底道不道歉打了我的儿子还这么嚣张?”

    小男孩有些倔强的看着说话的中年女人:“明明是他先骂我的?为什么要我先道歉?”

    “骂你?你本来不就是个孤儿?我儿子说你孤儿,说你没爹没娘只是在陈述个事实而已,有错吗?”

    “可...可是...”似乎是找不到什么反驳的话,小男孩的语气和神情显得有些焦急。

    “别什么可是了,我就问你道不道歉。你应该庆幸遇见的是我这样的家长,把我的孩子打了我也只是要你道个歉而已,换成其他人你试试。”
一百七十五章:不可告人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