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章:梦(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看着坐在病床边一言不发的徐母,李慧诗心里大概有了个猜想。走上前,她组织了一下语言:“您是……徐贤母亲?”

    徐母转过头看着她点了点头。就说嘛,李慧诗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刚刚她脑袋里都差点都编排出来一场狗血大戏了,还好对方否认了。

    也知道对方现在在担心徐成宇的状况,所以李慧诗又将医生的原话和她复述了一遍。

    徐母听完同样松了口气,没大事就好,来之前她也在网上看到了徐成宇被拍下来的那张满头是血的照片。

    “那那个打伤成宇的人现在怎么样了?”皱了皱眉,徐母突然转头朝李慧诗问道:“你们不会要放弃追究他的责任吧?”

    愣了一下,李慧诗反应过来后摇摇头:“当然不会,伤人自然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就算我们不追究...还有其他人呢。”

    “其他人?”

    “朴珊,您应该也认识的。”

    听到这个名字以后徐母突然就不说话了,弄得李慧诗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她说错了?应该也不算吧。

    医院门外此时还有一大堆记者呢,路边一个看着年纪不大的的小伙子站在一个中年男人旁面色有些发苦:“前辈,我们还要在这儿等着吗?这都多久了,到现在也没见几个有名气的人过来...要不然?”

    撇了旁边的小子一眼。男人也不说话,就站在这儿继续等。见他没有动作,小伙子再次叹了一口气。只是,怎么其他报社的那些家伙突然都往一个方向跑去呢?

    “来了,走吧,准备拍照。”说完,中年男人便向那个方向走去。

    “李社长,请问您晚辈这次出了这样的事情,您有什么感想吗?”

    “李社长,请问这次你们会继续追究伤人者的责任到底吗?”

    “......”

    没有理会任何一个人的提问,李富真在保镖的拦护下进入医院。找到徐成宇所在的病房,她推门走了进去。第一时间,李慧诗就迈步迎上来,只是李富真的眼睛一直盯着病床边的那个人。

    怎么感觉...氛围有点怪呢?

    徐成宇此时还躺在病床上闭着眼呢,梦中...

    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此刻只有两道身影。

    看着这个面前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徐成宇有些沉默。

    “怎么不说话了?比如问问我是谁之类的?”

    望着对面的家伙徐成宇摇了摇头:“我自己的脸我还是能认出来的。”

    “哎哎哎,等等,纠正一下,这明明是我的脸,什么时候成你的脸了?你有脸吗你?”

    “......”

    “你就不问问我是来找你干嘛的?”那道人影依然自顾自地说着。

    “你来干嘛的?”

    那个道人影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的“自己”:“你不是一直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吗?现在那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一百八十三章: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