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章:露馅(2/2)
作者:今年第七年

    “你过不过来?”

    继续摇。

    “你别逼我亲自下床抓你,到那时候你可就没什么好下场了。”

    “你有本事你就下,大不了我直接走了,你还能追我不成?”

    小丫头真是长大翅膀硬了,这种挑衅的话也说的出口了。看来今天不给她点颜色看看,以后自己估计都安生不下来了。基于这种想法,徐成宇很干脆地下了床,然后刚跑几步:“*****”

    看着不小心绊倒在地上的徐成宇,允儿赶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你没事儿吧?摔到哪儿了?疼不疼啊?我去叫医生过来。”

    然后,徐成宇就一把揪住了正准备去喊医生的她:“我没事。但你今天要不和我说清楚你就有事儿了。”

    试了几次,允儿发现真挣脱不开徐成宇,才苦着脸认了命般的开口:“我招,我都招。”

    坐在床边允儿把那天晚上自己听到的东西都说了出来。每说一句,徐成宇的脸色就难看一分:“合着你那天晚上就一个字不落全都听到了是吧?”

    胆怯的点点头,允儿双腿微屈,随时做好了跑路的准备。

    也不说话,徐成宇就在那儿揉着眉头。这动作搞得允儿也紧张了起来,有些担心他真的生气。

    好在没让她等多久徐成宇就开口了:“你没让黄美英知道你知道吧?”

    允儿再一次摇头。

    徐成宇松了口气:“你听都听到了,那我再说什么也没用。但你一定别让黄美英知道这件事可以吧。这不是请求,是要求。”

    虽然允儿点头答应了但还是有些好奇为什么。

    “为什么?”徐成宇笑了一声:“别看黄美英天天软软糯糯的少女样子,但她在有些事情上是很要面子的。要是她知道了对我告白失败的事情被你们知道了,还是对同组合成员的弟弟,那她得多尴尬?她还要不要活了?”

    很完美的解释,允儿也完全赞同这个说法:“确实,你也太照顾帕尼欧尼了吧。”

    &#21434&#21437&#32&#23453&#26469&#23567&#35828&#32593&#32&#98&#97&#111&#108&#97&#105&#115&#104&#105&#121&#10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对你不够照顾吗难道?”徐成宇反问了一句,本来是想用这句话来堵住林允儿的嘴的,可谁知这丫头总是不按套路来。

    “对我也照顾啊。可还是不如帕尼欧尼,也是,谁让她在你心里比忙内还重要呢?可怜我只排在最后一个。”

    “......”今天就过不去这个坎了是吧,虽然这话确实是当时徐成宇自己说的。

    正当他想在解释什么的时候,允儿已经直接起身了:“不过没关系。帕尼欧尼再重要,也还是朋友嘛,对的,是朋友。”

    这话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可能谁在意,就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