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章:渐渐明朗(1/1)
作者:今年第七年
    还站在包厢门口徐成宇就听到了里面吵吵闹闹的声音,原本他是真的不想来的,毕竟人家女孩儿的庆功宴你一个局外人去算怎么回事对吧。可架不住sunny那一句:“你要不来我们待会儿可就去你家聚会了。”好笑的是其他人还在一旁附和,尤其是帕尼和允儿。

    推开门,映入他眼帘的第一个场景就是散落的酒瓶和东倒西歪的少女们。

    这是喝了多少啊这是?他有些头痛,同时已经开始预感到自己今晚应该不会很平静的度过了。

    “哟,亲故你来了啊,快过来坐。”sunny因为就坐在门,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第一个注意到徐成宇的人。攫欝攫

    无奈的看着这个疯狂招着自己摆手的女孩儿,徐成宇挨个和她们打了招呼,然后才在徐贤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

    “恭喜啊,歌谣大赏本赏,很厉害。”

    徐贤这个时候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这好像还是自己这个弟弟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说这样的话吧。开心当然是必须的,可莫名的她也有点小失落。

    “成宇你不是也要出专辑了吗,放心,你也一定可以做到的。”这话倒把徐成宇说的一愣,小丫头是觉得他看到她们那么成功所以有些难过嘛?摇了摇头,他也没想着去解释太多。

    “就是,成宇啊,好好努力,努娜们会在高出等着你的。”望着对自己挤眉弄眼的金泰妍,徐成宇差点就没忍住对她说一句‘我呸’。不过还是算了,人家今晚那么开心的日子,得瑟点就得瑟点吧,自己没必要扫兴。

    只不过他这样的态度反倒让金泰妍心里慌慌的。这家伙什么时候脾气那么好了?还是说我刚刚的话真刺激到他了?哎一西,金泰妍你不会说话就少说两句。她在心中暗暗责怪着自己。

    sunny和孝渊倒是完全没和徐成宇讨论这种事的意思,她俩想让徐成宇过来纯粹就是想喊这个酒友喝酒的。毕竟在座的女孩儿在她俩眼中...酒精垃圾而已。

    “亲故啊,快过来坐,忙内她们又不喝酒,你坐那边多无聊。”说着sunny就带着椅子摞了摞,给徐成宇空出了一个人的身位。

    或许是已经接受自己弟弟喝酒的这个事实了,徐贤这次也没拦着。

    陪着女孩儿们闹腾了一会儿以后金泰妍突然起身离开座位。

    “帕尼啊,陪我去个洗手间。”靠在椅子上,金泰妍想把已经趴桌上的帕尼给摇起来。

    很可惜的是对方没什么反应。

    “李顺圭!”她又大叫了一声。

    “呀,金泰妍,不要喊这个名字,叫我sunny!”对此金泰妍只是撇撇嘴,看她样子就知道肯定没听进去了。

    “李顺圭别喝了,快点过来扶着我去个洗手间!”

    “不去,没看我正忙着呢嘛?”

    最后还是徐成宇站起身:“好了,我陪你一块儿吧,刚好我也要去个洗手间。”说着他就起身走到金泰妍旁边,并且对她伸出了胳膊。

    等了片刻见她没任何反应才继续说到:“怎么?不是说要人扶着你吗?嫌弃我啊?”

    又犹豫了片刻,金泰妍才伸出手挽住对方伸过来的胳膊:“走吧,刚刚头有点晕没反应过来。”徐成宇笑笑也没说什么。

    倒是sunny和孝渊凑在一块儿不断对着两人的背影小声议论着。

    “孝渊啊,这两人绝对有‘奸情’你信不信?”

    听到sunny的话孝渊一愣:“不能够吧,平时也没看她俩有什么特别的接触啊。”

    sunny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他俩不是没接触,只是你们都不知道而已。可以啊金泰妍,暗中发大财。转过头看着还趴在桌上的帕尼,sunny很是无语,傻丫头,家都快被偷完了你还有心思在这儿睡觉呢?

    正在和西卡说话的允儿看到徐成宇和金泰妍两人背影也是不自觉地发着呆。

    “允儿?允儿?”在西卡的好几次呼唤下她才回过神来。

    “啊,欧尼,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刚刚看你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而已。”&#21434&#21437&#32&#39030&#28857&#23567&#35828&#32593&#32&#120&#105&#110&#100&#105&#110&#103&#100&#105&#97&#110&#120&#115&#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

    允儿被说的俏脸一红。抱着西卡的身子允儿在她怀里死命的蹭着:“哪儿有啊欧尼,你想太多了。”

    西卡只是哼了一声并不准备多说什么。可片刻后她又没忍住,揽着允儿在她耳边轻轻问道:“真有那么在乎?”

    抬起头,允儿眨眨眼,表情很是疑惑。好像就在说:“欧尼你在指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死丫头,跟我这还装呢。”用手指,西卡毫不客气地在允儿头上点了那么两下。

    允儿憨憨的笑两下继续埋首在她怀里。巘戅网xIndInGdIAnxsW.Com戅

    沉默半晌之后,西卡才皱了皱眉头再次开口:“他就有那么好?”

    “从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