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七章:徐贤的反向‘助攻’(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欧妈嘛......”徐贤低声呢喃了一句。

    也不知道徐成宇听没听到,反正这次他是没应声。昏暗的房间中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沉闷。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徐贤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徐成宇已经倒在床上了。

    有些无奈,她只能上替他盖好被子,然后叹了口气离开房间。

    “欧妈。”看到母亲还在客厅,徐贤喊了一声。

    攫欝攫。“嗯,成宇呢?睡了吗?”徐母问道。

    徐贤点点头:“睡着了已经。”

    徐母有些幽怨,自家丈夫也真是的,成宇才多大,总是拽着他喝酒,身体喝坏了怎么办。也不知道她如果知晓了徐成宇平时自己的生活状态后会有什么感想。

    坐在沙发上,徐贤轻轻靠住了徐母的身体。

    徐母有些意外,自己女儿可是很少有这种‘柔弱’的表现的。今天怎么了?

    “有心事?”徐母侧头看着已经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徐贤问道。

    徐贤没说话,只是微微颔首。

    &#21434&#21437&#32&#31508&#36259&#38401&#32&#102&#108&#121&#110&#99&#111&#111&#108&#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要和欧妈说说吗?”

    徐贤有些犹豫,和欧妈说...合适嘛。

    “哎一股,女儿大了都知道有自己的心事喽,连妈妈都不愿告诉,唉~”

    “欧妈~!”徐贤撒娇般的喊了一声。徐母也是笑笑:“好好好,我就随便说说的,怎么还真较起劲来了呢?你啊,还是太正经了,这方面真应该和成宇学学。”

    徐贤哼了一声。沉默了一阵以后又有些小心翼翼开口:“欧妈...我能问你一件事儿吗?”

    “问呗,和欧妈难道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虽然徐母嘴上这么说,但徐贤还是有些不放心。

    酝酿了一下措辞,她终于把那个一直困惑着自己的问题问出口:“欧妈,当时阿爸和成宇的那位...阿姨,到底是怎么回事。”

    徐母面色一僵,她很意外自己女儿会突然对这件事好奇。

    “怎么突然想问这个?”

    “......刚刚在房间里听到成宇和朴...阿姨在打电话,所以就想问问。”似乎是怕徐母生气,徐贤赶忙的补充道:“欧妈不想告诉我也没关系的,我就是随口问问。”

    徐母对此只是有些自嘲的笑了一声:“有什么不好说的,犯错的又不是我。”徐贤没吱声,继续等着对方接下来的话。

    可谁知:“问你阿爸去。”仅仅是这么一句,徐母就把自己女儿给打发了。

    徐贤很无语,自己母亲这变脸变得也太快了吧?前一秒钟还在说‘有什么不好说的’,后一秒钟就变成了‘问你阿爸去’。简直了。
两百一十七章:徐贤的反向‘助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