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五章:卖妹求荣(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进来吧,还在门口站着干什么?”见到帕尼呆在原地半天没动静,徐成宇想要伸手去拉她进来。只是刚刚碰到她的时候就被她一下甩开。

    “你混蛋!”不知什么时候帕尼的眼睛里已经出现水雾了。

    徐成宇被这突如其来的责备搞得有些懵。还没等他想到原因,帕尼就自己动手擦了擦眼睛然后走进房间里了。生他气归生他气,帕尼也不想因为自己而坏了其他人的心情。进屋以后她迅速换了一张面孔,把行李放在一边然后和大家有说有笑。

    “成宇你在想什么,快进来啊?”身后,徐贤催促着徐成宇。攫欝攫

    因为帕尼刚刚骂的很小声,所以她们并没有听到。

    徐成宇皱了皱眉头,他还是没想明白这丫头怎么好好的就生气了?算了,他摇摇头心里想到,还是等待会儿找个机会单独问问她吧。

    “来了。”回答了一声以后,徐成宇就把门带上,然后拿着帕尼的行李准备把它放到客房去。

    允儿看到以后心里一咯噔。完蛋!她早上来的太急以至于除了她自己这个人以外,啥都没带。帕尼可是要在这儿住一阵子的啊!怎么办?她现在很着急。

    从看客房出来以后,徐成宇回到客厅泡了杯茶放在帕尼面前,只是她撇了一眼就没后续了,连句谢谢都没说。

    “到底怎么了啊...”徐成宇在心中哀嚎一声。可他的脸上却笑容依旧:“那个,你们先在客厅坐会儿,聊聊天看看电视,我去厨房忙。”

    “我去帮你吧。”说着song茜就站起身。只是徐成宇再懒也没有让客人帮忙的道理不是?

    “你难道是怕我做的不好吃?水晶~”

    小水晶很默契的接过song茜话,那把她厨艺夸得叫一个天花乱坠。巘戅云轩阁YunxuAnge.oRg戅

    行吧,眼见坳不过她,徐成宇也就干脆同意了,多一个人帮忙,自己也轻松点嘛。

    望着song茜跟着徐成宇进入厨房,帕尼心里这个不是滋味啊。她想说自己也跟着一起吧,可她又确实这方面不太行。而且,她刚刚才和徐成宇生完气,现在就去的话,那她这生气不就成笑话了嘛?那这样以后徐成宇还能在乎她的脾气嘛......

    相比于她,允儿的心思就简单多了嘛:今天回去就学做饭!刚好还可以让爸爸给我试吃。唉,可怜的林爸爸,也不知道要遭受女儿的多少折磨,如果让他知道自己女儿是为了别的男人来折磨自己,估计他砍了徐成宇的心都有了吧。

    现在徐成宇这里的人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所以尴尬的状况是不可能出现的。没看sunny现在就在那儿逮着帕尼不放嘛。什么‘好巧啊’、‘你来吃饭竟然都不喊我’、‘你怎么还带了行李?是要过来住?’这种话一句接着一句。

    都怪徐成宇!帕尼又在心中抱怨了一句,她觉得肯定是他故意喊得这些人,要不然怎么就这么巧,平时一个两个都不来,今天就都赶一块儿了。

    水晶待在自家欧尼身边,望着厨房的方向怔怔出神。这么一看,song茜欧尼真的和徐成宇好配啊。她在心里这么想着,然后过了大概两秒,就赶紧把这个想法给扼杀在摇篮里。只是,两个人站在一块儿忙碌的身影还是让她羡慕的不行。

    一旁的sunny在逗弄了无数次帕尼以后,见这丫头真有急眼的趋势以后便赶忙收手。干点啥呢?她在四处打量着。对了!

    “亲故啊~我能去你房里拿个游戏机吗?”

    “阿拉索,去吧,还在上次的那个地方。”厨房里徐成宇头都没回的回了一句。

    这倒把song茜看的一愣一愣的,听这两人对话,很熟络嘛。sunny连他游戏机都知道在哪儿。

    徐成宇也是猜到了她的心思主动和她解释着这是因为她们上次来过了。

    “成宇啊,你这柜台上的鱼怎么是凉的?吃起来味道都不太对。”过了一会儿,突然听见允儿说话的徐成宇一愣。鱼?他今天没做鱼啊。等等,他在去徐贤家之前确实做了一条鱼放在冰箱里,然后今早也确实拿出来放着在。可那不是用来吃的啊!!!

    提着刀,徐成宇三步并两步的冲向客厅。

    不只是允儿了现在,徐贤她们的手上都拿着一小块鱼肉。一边吃,徐贤还一边说道:“成宇你这鱼味道却是不太对。”

两百二十五章:卖妹求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