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九章:抽抽的泰妍(1/2)
作者:今年第七年
    忙活了大半天,徐成宇和徐贤两人才把碗筷收拾的差不多。

    “你去休息会儿吧,剩下的我来就好了。”突然,徐成宇对着徐贤说道。攫欝攫

    徐贤摇了摇头,她中午又没怎么喝酒,此刻困意不多:“肯恰那,我还是陪着你一块儿吧。”徐成宇也不强求,两人忙完所有事情以后,才重新回到客厅。

    望着瘫在沙发上的徐成宇,徐贤想让他回房间去睡一会,只是在想到房间里都有人的时候:“成宇,我去给你拿张被子,你休息会儿吧。”

    要不然说困意是会传染的呢。看着那边睡的那么香的徐成宇,徐贤也掀起被子给自己盖上一点,然后靠着徐成宇的肩膀睡去。一时间,整个房子里都再没有声音传出。

    另一边,金泰妍在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路程以后,终于是赶到徐成宇所在的小区。只不过当她站在楼下的时候,她突然有些不敢上去敲门了。如果徐成宇真的和帕尼发生了什么该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停留在她的脑海之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泰妍迈步走上去。

    “咚咚咚,咚咚咚。”金泰妍在敲门,但是房间里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咬着嘴唇,她的的心也渐渐跟着往下沉。

    “咚咚咚,咚咚咚。”

    还是没人。背靠在旁边的墙上,金泰妍缓缓蹲下。人是一种会思维发散的动物,很多时候,我们总会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金泰妍同样如此,此刻她脑子里出现的不是房间里面的人出去了或者没听见敲门声这种可能性了。

    她想的是徐成宇和帕尼要是在...或者正在事后休息的这些情况。毕竟他们喝了这么多酒,谁能保证他们不会因为没控制住做出点什么呢?

    房间里的徐成宇在听到敲门声以后缓缓睁开眼睛。&#21434&#21437&#32&#21827&#20070&#23621&#32&#107&#101&#110&#115&#104&#117&#106&#117&#46&#99&#111&#109&#32&#21434&#21437

    几点了现在,他下意识的想看眼手机,只是摸索了半天什么都没摸到。

    “谁来我这儿了啊...”他低声嘟囔了一句,正当他想起身的时候,外面的声音敲门声突然停了下来。

    “敲错了难道?”

    然后:“咚咚咚”

    “......”

    得,徐成宇最后还是决定起来去看一眼。只是他肩膀处还靠着个人呢。

    “成宇你醒了?”徐贤揉了揉眼睛问道。

    “嗯,你怎么在这儿睡了?不怕着凉嘛?”

    “没什么,就是困了,随便睡一会儿就好。”

    “我送你回房间吧。”说完,徐成宇也不给徐贤开口的机会,直接将她抱进自己房间。徐贤也没反对,毕竟她现在确实还需要再睡一会儿。

    把她放到床上,徐成宇又给几个丫头压了压被角才转身离开。

    “吱...”

    门打开得一瞬间,金泰妍就立马站了起来。

    看着眼前头发乱糟糟,甚至嘴角还沾着液体痕迹得徐成宇,她心里猛地一咯噔。然后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了。果然,她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啊。

    徐成宇也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弄懵了。这人是金泰妍?她怎么会出现在自己家门口?她为什么又哭了?一连串的问题不自觉地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二百二十九章:抽抽的泰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