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更章:做个亲故(2/2)
作者:今年第七年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矛盾了,但sunny却是大致了解了他的想法。他讨厌别人把自己当做徐贤弟弟来对待,因为那不是他。不然为什么当年第一次和金钟国见面的时候,他要用个徐默的假名?

    sunny走后,房间内又重新安静下来。

    那边的少女们坐车回到宿舍,一路上因为徐贤的原因大家都有些沉默。进了宿舍以后徐贤面对着她们突然鞠了一躬。

    这让少女们有些不知所措。

    “谢谢姐姐们了,因为我的事让大家都这么负担,实在不好意思。”

    看着徐贤明明难过的要死还忍着给她们道歉的模样,少女们简直心疼的不行。忙内多好的一个孩子啊?怎么就遇到了这种事呢?

    很难得的没有等少女们开口,徐贤就直接打了声招呼回房。允儿和帕尼想追上去说些什么,却被秀英给拦下来:“让忙内自己好好想想吧,想想那个关于徐成宇的事。”

    在今天之前,少女们都还对徐成宇对徐贤的态度持着疑惑,不解的态度。但刚刚包厢里的那一番话,让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稍稍理解了,毕竟你怎么能让一个人心安理得的接受自己在别人眼中只是个替代品的事实呢?但理解归理解,感性上,她们之中大部分还是觉得徐成宇太狠心。

    带着担忧的眼神,众人看着徐贤走回房间。

    “放心吧,我会看着忙内的。”孝渊对着众人开口,毕竟她还是和徐贤一个房间的,因此这件事自然也只能由她来做。

    “好了,都回去休息休息吧,今天的事后面也都暂时先别提了。”顿了一下,金泰妍继续开口:“起码别挡着忙内的面,让她缓缓。”

    听完金泰妍的话众人才带着不同的心思回到房间。

    金泰妍和sunny房间内。

    “现在该和我说了吧,你跑去找徐成宇干什么?”金泰妍对着sunny询问到。其实自己刚刚在外面就想问她的,只不过被sunny用眼神暗示没问出口,现在她终于憋不住了。

    “没干什么啊,就是去和他说做个亲故。”

    “mo呀?”金泰妍简直被sunny的话给惊呆了好吧,他刚刚才和忙内闹成那样呢,现在你就跑过去和他做亲故算怎么回事?

    趴在床上,sunny对着金泰妍开口:“冷静点,我是为了帮小贤。”

    “什么意思?”

    “按他刚刚的话来说,他觉得忙内在乎的是他失忆以前的那个他,而不是现在这个完全不同的他。那你觉得忙内能不把他当做弟弟吗?”

    “当然不可能。”金泰妍下意识的就是回答。

    “那我再问你,你觉得徐成宇对忙内有感情没?”

    这回金泰妍没有回答了。有感情吗?想着徐成宇那副果断的样子,她觉得不太像。

    看着不说话的金泰妍,sunny白了她一眼:“笨啊你,肯定是有的啊。要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老躲着忙内不见,而且他之前不是给我们写了首歌嘛,刚好那段时间我们又处于黑海。”

    “那首歌……是为了忙内写的吗?”

    sunny望着金泰妍想了一会儿开口:“应该也有着一部分帕尼的原因吧,毕竟他们在美国的时候也就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