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张 黑暗魔法(1/2)
作者:万千之幻
    一条泥泞湿滑的乡间土路上,一头小毛驴、十一个孩子、二十个护送的卫兵,组成了一支赶路小队。

    这是去往帝都的必经之路——魔夜荒原,也是最危险的一个路段。

    只有快速通过这里,才能平安到达帝都。

    他们的阵容不小,这麻烦自然也不断,尤其是遇上了这连绵不绝的雷雨天气,使得这趟跋涉之旅,变得更加艰难。

    一时间怨声载道,消极不满的情绪蔓延在队伍里,在这样下去,说不定会有人泄气,松懈,甚至……放弃。

    在这么艰难的时刻,这可能会致命的行为。

    卫兵首领米勒尔是个经验丰富的领队,察觉不对后,立刻打起精神,振臂高呼,给所有人鼓舞士气,

    “大家再加把劲啊,再有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就能赶到下一个村庄,到了那里,你们就能换上干爽舒适的衣服,还能享受到温暖的奶茶,香喷喷的火腿面包,以及鲜甜可口的蘑菇汤……”

    米勒尔每说一样好处,众人的脸色就忍不住亮上一分,这是他们此刻最希冀的事,恨不能肋骨插翅,立刻飞到美好的彼岸。

    长时间的赶路,让他们即疲惫又饥饿,加上风雨无情肆虐,所有人的神经离崩溃已经不远了。

    此时的魔法学徒们,夹在队伍里沉默不语。面对这恶劣的天气,他们也没有办法可施,能带给人希望,光明,温暖的魔法,那是至高无上的顶级魔法,还不是他们这样的低阶魔法学徒能办到的。

    他们不行,队伍里唯一的一个女孩子,美琳娜却可以。

    因为身体单薄瘦弱,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掉在了队伍的最后面。

    在一个雷电即将轰鸣的刹那,她果断的掏出了一根与众不同的魔法棒,大声的念出了魔法咒语,

    “暗夜的光啊,请给予我力量,疲惫、饥饿、寒冷、不满……通通吞噬吧!”

    “轰隆!”

    雷鸣声巨响,刚好把她的话覆盖。

    “嚓!嚓!嚓!”

    闪电正好打在了那根魔法棒上,上面电花闪烁,照耀了她那张苍白湿漉漉的脸蛋。

    雷电的加成,让美琳娜的魔法能量顺息扩大,在夜色的掩盖下,这黑暗的魔法,完美的把赶路的人全部笼罩在了里面。

    人们不知不觉的提升了士气,腿有劲了,所有的负面情绪也通通消散了。

    没有人怀疑这一切是美琳娜带来的,只以为自己受到了米勒尔的蛊惑,浑身打满了鸡血般,更加卖力快速的向前赶路。

    美琳娜颤抖着手,着急的把魔法棒收了起来。

第五十五张 黑暗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