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张 遭遇虫子(1/2)
作者:万千之幻
    魔夜荒原,说起来不大,骑马一天就能跑个来回。

    但实际上走起来真的很难,里面常年有雷雨天气,草地上遍布沼泽,道路走起来泥泞湿滑。

    那里还有许多暗藏的危机,凶猛的鳄鱼会从沼泽里窜出来,把人、畜拖进泥沼里面。

    草地里的毒虫猛蛇,更是多如牛毛,一不小心招惹上,后果不堪设想。

    要是不识路的人走在里面,保准死得连渣都不剩。

    就这么一点路,已经走了一天一夜,众人没法生火,浑身湿透,除了坚持别无他路。

    正艰难的跋涉着时,突然听得小毛驴“嗯昂”的大叫了一声,众人惊慌失措的喊出声,

    “哎呀!怎么了?”

    美琳娜原本趴在小毛驴身上,此时也被吓得坐直起来,“小毛驴,你怎么了?”

    可惜小毛驴不能人言,只能一味的扭动着身子,哆哆嗦嗦的抖动着。

    美琳娜再也坐不住,赶忙从驴背上滑下来,围着他打量了一圈,最后在其驴屁股上发觉蹊跷,却是一只拳头大的黑色虫子正吊在上面,咕噜噜的似乎在吸血。

    “哎呀!简豆,出事啦,你快来看,这里有只好大的虫子!”

    这虫子真的真的很大只,上面的獠牙看起来异常的狰狞恐怖,美琳娜虽然学的是兽医,此时也有些害怕恶心的缩成一团,躲得远远的。

    豆豆深一只脚,浅一只脚的赶了过来,定睛一看,毫不犹豫的抽出自己插在腰间的小铁棍,对着那黑色虫子就劈砍而去,“臭虫,给我滚开啊!”

    “啪!”

    虫子应声而落,身子在泥水里挣扎了几下,很快就不动了。

    豆豆这一棍打得猛,对于自己的杰作,他很是满意的挺直了腰板,正要对美琳娜说点什么,就见美琳娜惊恐万分的指着地面,

    “简豆,你快看,快看啊!!它还没死!”

    豆豆低头一看,好家伙,那黑色虫子也不知是个啥,翻了个身,身子一抖,居然张开翅膀就要飞起来。

    “哼!还想跑?没门儿!看我的!”

    豆豆拿出自己砍柴的架势,挥舞着小铁棍,“啪”地一声,准确无误的又打在了虫子上面。

    这一下特狠,虫子的翅膀直接被打烂了一只,再也不能保持平衡,“啪叽”一下,掉落在泥水里。

    不给它再爬起来的机会,豆豆抬脚就碾上去,彻底让它变得稀巴烂。

    “哼哼!有本事你再爬起来啊!小样儿,跟我斗!”
第五十六张 遭遇虫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