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五倍熟练度(2/2)
作者:久l久

    洪鑫哼一声,头也不抬地切着午餐肉:“别瞎想了,这些没你们的份!穿好衣服赶紧滚去美食大厅!”

    室友切一声,咕哝一句:“难道你女朋友要来吃饭?”

    如果真是那样,那他们更不能走了!说什么也要瞧瞧这老树上开了什么花!

    王子睿洗漱完,从浴室出来,套上自己的黑长羽绒服,也走到厨房:“呦!这是什么操作?”

    洪鑫忙着炒菜,也不回头:“你跟宋成赶紧滚蛋!不到晚上不准回来!”

    王子睿啧了一声,说:“几分钟时间就变了一个人,你刚才开门出去跟谁说话呢?”

    洪鑫不理他,口中吹着口哨,喜滋滋地将炒好的西红柿鸡蛋装盘。

    王子睿走到门口拉开门,只见外头的积雪已经被人清理了,不远处还隐见有人在奋力释放火系技能。

    那个身影,王子睿是认识的,就是住在隔壁的四队队长——男人婆李贝。

    “洪鑫刚才不会就是跟她说话的吧?”王子睿自言自语。

    雪还在下,纷纷扬扬,一时半会儿似乎不会停。

    可周围有好几个人正拼命清理着积雪,认真而急切,几乎全是四队的队员。

    这情况似乎有点不太正常。

    王子睿走出大门,瞧了瞧自家屋顶,发现那里没有多少积雪,似乎也被人清理过了。

    这就奇怪了!

    正在这时,忽然发现自己界面上出现一项提示,是任务大厅发出:

    领民们速速清理积雪!有火系异能的,可得五倍熟练度!没有技能的,或技能槽不满的!可有机会获得随机技能!

    王子睿恍然,连忙跑进屋子叫道:“都出去清雪!看看你们的界面任务!”

    宋成连忙打开界面,果然有一条任务提示:“哇!五倍熟练度!”

    正在厨房下面条的洪鑫一愣,连忙打开界面……

    哗啦!瞬间感觉自己的心碎了一地。

    他就说呢,那个男人婆怎么会突然改了性子!

    李贝!你好样的!洪鑫解下自己腰间围裙,愤然丢在地上。

    随着任务大厅任务发出,几乎全部领民们全都跑了出去。

    养殖场。

    陈小宝正清理的积雪,忽然感觉身体一热,属性栏里多了一个b级火系技能。

    他有些懵,试着沟通一下技能,一团火球蓦然出现在面前一臂处,就这么虚空浮着。

    小宝裂开嘴笑了,伸出手虚托着火球,心念微动间,那火球随着他的指引被丢进雪堆,轰然喷发出一股热浪。

    “王爷爷!我有异能啦!”

    他大笑着跑回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