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卑鄙小人(1/2)
作者:久l久
    忽然,界面里传来好友全息影像申请。

    安洛瞧一眼,竟是那位玫瑰领主醉仙颜。

    上次领主任务中,她加了不少领主好友,这位玫瑰领主就是其中之一。

    点击连接。

    一头酒红色长卷发的妖娆美女出现。

    她扫视一遍奶茶店,笑吟吟道:“魏安领主怎么做起奶茶店老板了。”

    安洛微笑:“这里味道甜。”

    醉仙颜咯咯笑起来,挨着安洛身旁坐下,向她抛个媚眼:“魏安领主真可爱。”

    安洛:“……”

    “哎,我想找你聊聊天,魏安领主不会嫌烦吧?”醉仙颜眨巴着漂亮眼睛问。

    “怎么会。”

    “哦,那就好。”

    醉仙颜用纤纤玉手托着腮帮,一脸郁闷道:“还记得昨天的领主任务不?”

    安洛点头:“记得啊,怎么了?”

    醉仙颜拨一下卷发,气哼哼道:“想起来就生气诶,也不知是谁瞎传的谣言,竟让咱们种植一个星网单位的植物!”

    安洛疑惑,“难道不是么?”系统就是这么提示她的啊。

    “当然不是啦!”

    醉仙颜气愤道:“我问过在其它地图做任务的领主,他们都说,这次任务等级和上次一样,只需种活几种植物就够了。”

    安洛蹙起眉。

    不对,她的任务提示,明明是种植一星网单位的植物。

    醉仙颜接着道:“也不知是哪个王八蛋告诉咱们必须种一个星网单位的,结果岛上的领主,就只有你和萧千枫顺利完成了任务。”

    安洛沉默不语。

    “哎哟,我整整损失了十万铜币和五千金珠啊……”醉仙颜几乎要捶胸顿足了。

    十万铜币是未完成任务的罚款,而五千金珠是购买魏安领主的美食所消耗。

    原本她还想留着那些美食慢慢享用,结果,那一夜****电闪雷鸣,十几米高的海浪直接拍到岛上,幸亏她有贝壳屋子,不然,就被卷进海里了。

    眼看体力值疯狂下滑,没办法,她就将十份美食陆续全吃光,用以补充体力。

    “魏安领主,你知道是谁先造的谣吗?”

    醉仙颜泫然欲泣道:“老娘要是查到是谁干的,一定狠狠打他屁股!还要叫他赔钱!哦,不少领主也要找他赔钱呢。”

    昨天,不仅死了好多领主,还让活下来的遭受惩罚,想想就让人生气。

    安洛睁大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才连忙摇头:“不知道!我……我也是听人家说的。”

    醉仙颜叹口气,忽然又幽怨起来:“其实,我问过大家了,他们的怀疑对象只有一个。”

    安洛心跳加速,颤着声音问:“谁?”

    醉仙颜撩了下头发,轻声道:“可我不愿相信是他干的,他才不是那样的奸诈小人。”

    他那么帅,那么圣洁,简直像天神一样,怎么可能为了抢先完成一个小小的领主任务,就做出那等卑鄙事。

    安洛眨眨眼,赶紧辩解:“嗯嗯!我……她肯定不是有意的,是……是系统提示让种植一星网单位,她才……”

    醉仙颜也点头,“我知道,我也不是真的想去找他算账,就是来跟你说说心里郁闷罢了。”

    自从她当了领主又改变了容貌,跟那些亲戚朋友都不敢相认了,就怕他们还像以前那样颐指气使,进而得寸进尺。

    而且,她当这个领主,真的压力好大,心里好烦,身边连个可倾诉的朋友都没有。

102,卑鄙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