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岩浆湖(2/2)
作者:久l久
    “不远处有好多高耸入云的高山,啊,像锥形石林一样,别的就没有了。”李贝沮丧道。

    她和钱庄忽然被传送到一个岩浆湖里,除非长了翅膀,否则是飞不过去的。

    不过安安似乎有个悬浮车,她应该带来了吧。

    安洛:“知道了,你们待着别动,我现在就过去,注意岩浆湖里的动静,防止被火岩兽袭击。”

    这是副本,里头什么怪物都能出现,决不能以为几千度的岩浆里就没有其他生物了。

    “明白!”李贝说。

    磁浮车很快飞上高空,从荧屏里,安洛看到下方是大片熔岩湖,以及湖中大大小小的岛屿。

    岛屿上,似有不少人在徘徊,并向岩浆湖里投掷冰系土系技能,似乎正想法子离开,或者正试探攻击岩浆里的怪物。

    磁浮车在周围飞了一圈,终于找到那个满是石林山的地方。

    又巡视一会儿,才发现李贝和钱庄俩人。

    磁浮车降了下去,虚浮在几人头顶处,放下旋梯。

    李贝和钱庄赶紧登了上去。

    “我的妈呀!可吓死我了!”

    李贝抹一把冷汗,说:“安安,刚才看到一只火红的怪物在岩浆里翻腾,我和钱庄连大气都不敢出啊。”

    “在哪里?”安洛伸头看向荧屏。

    钱庄指着荧屏里一个地方:“喏!就在那里!瞧见没,又翻出来了,像是脊背。”

    安洛仔细看着。

    可不是嘛,一只三四米长的金色脊背,一会儿冒出来,一会儿沉下去,不知在干什么。

    “天啊,我总算看清了,这……脊背都这么长,那它整个身子该多恐怖啊?”李贝惊叹。

    安洛蹙着眉问:“咱们领地一共多少人进入副本?”

    “连咱们俩,一共十五人!”钱庄说。

    安洛:“联系一下他们,看看要不要帮忙。”

    四阶的领民,也算领地一大资源了,决不能因为做一个副本,就让他们殒命。

    而且,他们与自己聚在一起做任务,也算一股力量,也能快速杀怪寻宝。

    这个副本任务就是杀死岩浆里的巨兽,然后采集火岩晶。

    李贝立刻联系了其余人,结果,他们全被困在岩浆湖里的丘石上了。

    也幸好这些人没有轻举妄动,否则,岩浆里的怪物被惊扰,还不定怎么样天翻地覆呢。

    于是,磁浮车飞去,将十几人全部接了上来。

    接下来就要考虑怎么击杀火岩兽了。

    安洛让磁浮车开到一个小型岩浆湖边停下。

    这里没有其他任务者,腹背也没有岩浆湖,即便将火岩兽惊起来,他们也有后退躲避的空间。

    安洛等人下了车,站在灼热的湖边查看。

    “我先用精神技能试试,若是不行,再想其他办法。”

    火岩兽都藏在岩浆底下,它们若不游上来,自己等人也没办法操作。

    “你小心些。”钱庄说。

    安洛点头,闭眼将精神力铺展开,很快查探到岩浆湖底有大小两只火岩兽。

    “你们都朝后面避一避。”她说。

    万一自己一击不中,这两只火岩兽闹腾起来,能把整个山丘燃烧了。

    李贝:“安安,我们留在旁边帮你撑着防护罩。”

    “不用!你们赶紧退后!”安洛断然拒绝。

    她已经六阶,怎么都能保命,而他们留在这里,自己还要分神保护,实在太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