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C级自由民(1/2)
作者:久l久
    紫发紫眸贵妇扫一眼帝辛,眼里是藏不住的冷意。

    她抬目看眼对面的丈夫,到底没敢说什么。

    帝辛三两口吃完盘子里的食物,放下餐具站起身,对座上的中年男人说:“父亲,我还有些事,先回去了。”

    中年男人用雪白的帕子擦了擦嘴角,目光冷凝对长子说:“先别急着回去,我还有话问你。”

    帝辛抿嘴沉默片刻,“那我先回房。”

    说着,挪开椅子,径直走出大厅。

    波斯猫小子眼睛盯着兄长的背影迅速消失在门外,也放下手中刀叉,站起身说:“父亲,我吃好了。”

    帝临天:“嗯。”

    紫发贵妇面露慈爱,温声道:“顼儿,不尝尝糕点吗?属星最近送来的食材做的,味道不错呢。”

    话音刚落,一名机器管家手托一个盖着盖子的食盘走到波斯猫小子面前,揭开银色盖子。

    里面是几块做工精致的糕点,看着很漂亮。

    帝顼撇一眼,吸了吸鼻子,微皱下眉,笑嘻嘻端起食盘,“母亲,这个食物不错,我拿去给兄长尝尝。”

    说着,一手托起食盘出了大厅,往兄长的房间而去。

    紫发贵妇笑着对丈夫说:“临天,你看顼儿多懂事,有什么好东西都要跟他兄长分享呢。”

    中年男人嗯一声,眼里露出笑意:“顼儿虽说顽劣,性情却比他兄长开朗仁厚。”

    紫发贵妇眸光微闪,笑意更浓。

    再说小帝辛出了大厅,大步流星回到自己房间,吩咐一名机器护卫守在门口,不许旁人靠近,这才关上房门。

    忍着激动心情,低声唤道:“安安,你回来了?”

    安洛随即出现在他面前,笑吟吟看向小崽子。

    哎,这小家伙好像比自己只高了一点。

    只见小帝辛穿着一身宫廷制服,紧身裤、皮靴,将小身板衬得越发挺拔。

    银色头发工整束在脑后,一双蔚蓝大眼,五官精致的不像话,只不过面庞轮廓还是偏向少年的柔和。

    小帝辛上前一步,紧紧抱住安洛,声音委屈:“你说过要照顾我饮食起居,为什么好久都没来?”

    安洛一脸懵逼,拍拍它的后背,“我不过半天没见你啊,是你自己长得太快了。”

    简直就是一天一个样。

    小帝辛闻言蹙起眉,扶着安安的肩膀微微推开些,低头凝视着面前少女:“才半天?”

    如今安安也已经长成个少女模样,显然不是半天就能做到的。

    难道安安被人捉去冷冻了好几年,所以她对时间没有概念?

    还是说,安安其实就是个高级智能机器,这段时间是被送去制造厂升级了?

    这个想法一出,小帝辛黑了脸。

    他的女孩绝不可能是高级智能机器!

    帝辛拉着少女仔细打量:

    一头棕色微卷长发披在脑后,皮肤白皙细嫩,眉眼如画,穿着一身蓝色裙子。

    这蓝色裙子好像还是他当年买的,不知怎么的,竟然跟着长大了……

    安洛被小崽子看得心里直发毛,连忙拍开他的手,取出一些水果和糕点:“来!尝尝这个奶油夹心蛋酥。”

    小帝辛眼睛直直看着少女,听话地张开嘴,就这么等着。

    安洛:“……”算了,为了快点完成任务,就……喂他吧。

    捏起一块蛋酥塞进他嘴里,笑眯眯问:“好吃吗?”
128,C级自由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