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接人(1/2)
作者:久l久
    安洛全程目睹队员们的抓捕过程。

    也瞧见那些衣衫褴褛的流民疯狂反抗,不由心生厌烦。

    即便有一部分流民没反抗,但他们目光看向荆棘队员时,满是仇恨敌意。

    安洛转头问道:“爸,那些人该怎么处理?”

    安民正在熔炼火岩晶,说:“如今领地缺少干活的人,暂时留着他们吧,你是领主,可以给他们设定个新的身份,”

    新的身份?

    安洛忽然想起前世海纳城的那些奴隶。

    要不,把他们设定为奴隶?

    不行!真做了这事,那自己跟残暴的罗修有何区别?

    “既然他们不愿加入荆棘领地,就赶出去吧。”安洛道。

    她的领地不缺这一百多号人!

    安民看了女儿一眼,点头:“也好,留那些人在领地,迟早要生事,不如赶出去,让他们自生自灭。”

    这时,李贝发来消息:“安安!咱们大获全胜!这里有一百八十多名俘虏怎么处置?”

    安洛:“押他们出去!以后不许踏入荆棘领地!”

    回头给领地设个限制,但凡流民,一个都不许入内。

    能在这个时候坚持当个流民的,手段都不弱,心思也很极端,否则,不可能不加入强大领地,反而自愿沦落。

    可笑自己先前还心存仁慈,希望那些流民能认清现实,主动加入荆棘领地。没想到真真打脸啊。

    “好嘞!”

    李贝嘴角上扬,转身对队员们道:“押这些人出去!以后不许踏入领地一步!”

    庞总眨了眨眼,疑惑问:“为啥?”

    他刚瞧中两个漂亮姑娘,正心思翻涌呢,没想到领主要赶走她们。

    “你说为啥?”

    李贝没好气道:“当初这些人就不肯加入荆棘领地,反而跟黄忠那帮人混一起,咱们今天没杀了她们就不错了,赶紧让她们滚出去!”

    庞总皱了皱眉,扭头看了眼楚楚可怜的小美人们,问:“你们真不愿加入荆棘领地?”

    几名女子抖抖瑟瑟道:“我们……我们愿意……”

    李贝冷嗤一声:“愿意俩字都说得勉勉强强,我看你们心里是不愿的吧。出去吧!外头有广阔天地,任你们翱翔。”

    “……”

    庞总又问一句:“你们真愿意?别怕,好好回答,我会跟领主大人说,让你们留下来。”

    两名女子垂头不再言语。

    洪鑫耸下肩,挥手道:“走吧走吧!”

    这些人一听赶他们走,个个面露欣喜。

    庞总叹口气,“好吧,既然你们宁愿出去都不想加入荆棘领地,那就自求多福吧。”

    一百多人被队员们押送至领地大门口,一名女孩突然转身拉住了洪鑫的衣袖:“哥哥!我不想走,我愿意加入荆棘领地……呜呜……”

    洪鑫手忙脚乱地推开她,偷偷瞥了李贝一眼,呵斥道:“先前问过你们,你们不表态,现在哭哭啼啼是什么意思!”

    李贝拧眉瞅着女子,目光落在她那张娇媚的脸上。

    庞总在旁噗嗤一笑,“原来美人看上了洪鑫啊。”

    洪鑫怒道:“你放屁!”

    女孩缩回手,朝地上一跪,哭道:“我真的不想出去,我想留在荆棘领地!”

    这时,过来两名壮汉,一把拉起她,恶狠狠道:“你踏马脑子抽了吧!他们杀了咱们好多弟兄……”

    女孩挣不开两名壮汉的手,惊恐万状,又朝庞总叫道:“哥哥!救救我!”
149,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