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长老会(1/2)
作者:久l久
    荆棘领地页面刷新出一名紫品制毒师,还有两名紫品护卫。

    但凡有制毒技能的,都是解毒高手,就像现代的生物学家一样,对各种药剂更有独特研究。

    安洛大喜,连忙将三名npc召唤出来。

    安排这名制毒师去医院的研究室工作,并配备两名木系技能者和两名土系技能者、还有两名水系技能者给他差遣。

    其他两个让武一领走训练。

    召唤出制毒师,就意味着很快能研究出治病药剂了。

    安洛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拿了好多黑葡萄和绿葡萄,装在小帝辛给的空间压缩箱里,准备带去送给小家伙。

    打开领主副本,页面里出现小帝辛身影。

    只见他正站在一处大厅里,对面是一个高台,高台上是半圆形案桌,案桌后面坐着好几人,大多数是年龄很大的老者。

    这情景怎么瞧着像是在法院审犯人啊?

    安洛没有贸然进入,皱眉观看着,就见小帝辛的脑袋上冒出一串云框字:“她是合法星民,我不可能将她交给你们。”

    高台中间那位白胡子老者眼眸犀利,盯着小帝辛道:“帝辛大殿!虽说你的身份特殊,但也不能罔顾星际联邦律法!”

    小帝辛沉默。

    “你那生活顾问的身份很是可疑,难道大殿想包庇她吗?”一名短胡子中年男子喝道。

    小帝辛冷冷看他一眼,并不回答。

    一时间,气氛凝滞。

    片刻,中间老者又说:“咱们先不管其他,只是想见一见她,了解一些事情。”

    小帝辛冷淡道:“她已经回家乡去了,不会再回来了!”

    “她的家乡在哪里?”旁边一名黑短胡子老者问。

    “身份信息上有。”小帝辛道。

    “那是假的!”中年男子怒道:“那处矿星上的种族早已迁移!根本不可能有智慧生命存在!”

    小帝辛哼了一声,并不作答。

    顿了一会儿,中间那位白胡子老者道:“帝辛大殿,我希望你能明白,即便是陛下,也要为了联邦星际的未来考虑,该舍弃的必须舍弃!希望大殿不要徇私枉法。”

    小帝辛微合上眼帘,神态冷淡。

    几名长老盯着他好半天,见他一副固执的模样,不由气的吹胡子瞪眼。

    要不是看他是帝君的长子,真想用酷刑迫使他就范。

    几人对视一眼,俱都咬牙切齿。

    黑短胡子老者转目看向小帝辛,放缓神调,说道:“咱们只是请她协助研究,并不会拿她怎么样。”

    小帝辛还是沉默。

    中间白胡子老者怒了,忍了忍,压下火气,尽量将语调平和:“帝辛殿下,这样吧,您先回去好好想想,考虑好了给咱们答复,但我希望不要太久。”

    小帝辛闻言,立刻转身头也不回地走出大厅。

    登上磁浮车,他神情阴郁,立刻给弟弟发了一个消息。

    不一会儿,帝顼的投影出现在磁浮车内。
178,长老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