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出逃(1/2)
作者:久l久
    安洛一言不***凿子刨着岩石。

    那个编号663的猥琐尘民也拿着一把凿子,不紧不慢地在她旁边凿着。

    “127,跟男人睡过吗?”663有一下没一下地刨着石矿,一脸猥琐地笑问。

    安洛忍着心里恶心,抡起凿子,一下子就刨下一大片岩石。

    663拄着凿子依然嘴贱地调笑:“127,不如先跟哥哥玩玩,保管叫你见识……”

    安洛猛地扬起雪亮凿尖对准663的脑袋,冷声道:“不干活就滚出去!”

    说着,挥舞凿子将他脑袋附近的岩壁刨下一大块。

    哗啦啦一声响,岩壁坍塌一片,把663吓了一跳,“你、你干什么!”

    他忽然想起以前的威廉,传言就是被这女人和879一起害死的。

    663吞了下口水,立刻远离这个眼神凌厉的女人。

    他确实想讨好狄龙大人和韦恩,但若不小心搭上自己小命的话还是算了。

    嗯,反正韦恩也说了,磋磨她们不急于一时。

    另一侧,安洛一边凿石矿一边想着对策,心里又担心李贝那边的情况。

    这时,一名星民矿工走了进来,指着663道:“你出去,这个矿洞归我了。”

    663一听心里大喜,立刻点头哈腰道:“是是!”随即扛起凿子就往外跑。

    肯定是韦恩他们要收拾这个女人了,自己可不想留在这里当星民的替罪羊。

    因为死亡一名尘民也会被上民士兵们调查的,何况这两名尘民还是从上头星舰上送下来的。

    安洛见来人不怀好意,也想跟着出去,结果被拦住。

    “你留下干活!”

    安洛拧眉盯着此人看了片刻,避到一旁,走到远离他的地方开始抡起凿子。

    来人拄着凿子却不刨矿,只站在安洛不远处摆弄着手中工具,神色晦暗。

    安洛打起十二分小心,边刨矿边用神识留意此人的举动。

    不一会儿,忽地一道风声从背后袭来,夹杂着强烈杀意。

    安洛闪身避过,只见一把雪亮凿子狠狠凿在她先前站的位置,将石块砸得四处溅飞。

    星民见一击未中,不由一愣,但依然挥起凿子再次扫过来。

    狄龙大人说了,今日一定要打断俩女人的骨头,然后把她们丢到野外让虫子啃,到时候就对上民士兵说是一场意外。

    狄龙大人还说,只要做好这件事,下次的赦归将优先考虑办好此事的弟兄。

    安洛在狭窄的矿洞里避无可避,心里大致明白这些人的意图,估计今日自己和李贝不会有好下场了。

    他死或者己死的选项,她自然选择前者。

    安洛心一横,瞬间施展木系异能击向这名星民矿工,三条藤蔓嗖地把他缠绕起来,其中一条藤蔓如同游蛇一般钻进他要惊呼的嘴巴,顺利堵住其咽喉。

    星民呜咽着倒地不起,从头到脚已经被藤蔓捆得如同粽子。

    此刻安洛脸色苍白,操纵藤蔓从此人口腔刺入其大脑一通乱搅,彻底了结他。

    随即还将此人的脑芯片给勾了出来。
202,出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