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血样(1/2)
作者:久l久
    蓝斯里睁大眼睛,一脸无辜道:“这……那个视频满网都在疯传,就是我不发,陛下也会看到的呀。”

    云炎气得恨不能踹他一脚,“你当陛下跟你一样闲,没事去刷网页?”

    如今大局初定,百废待兴,一切都必须重新规划,陛下忙得几乎不能休息。

    这下好了,为了寻找那个人,他竟然放下诸事,亲自投影去了好几个星球。

    这是极其危险的举动!

    不说其他联邦星系虎视眈眈,就是那些虫族,也正试图寻找斯诺星际的漏洞,侵吞过来呢。

    斯诺联邦需要一位统领万族的千古明君,而不是那种将心思放在某个人或某件事上的情种。

    蓝斯里垂下脑袋,心里却在腹诽。

    他了解陛下的心情,也知道那个女孩曾陪着帝辛长大,存在的意义不一般。

    还知道帝辛曾经为了掌管那个领域,而放弃了第一顺位继承权。

    蓝斯里觉得自己没错,陛下也没错。

    既然那个女孩还在,为啥不能去找?毕竟对双方都没有坏处啊。

    何况陛下也不是硅基生物,他也有情感,也有爱恶憎痴,需要一位挚爱陪伴左右。

    “蓝斯里!”

    云炎忽然甩过来一段资料,“你从今天起就不用去军校了!将这些信息带回去一个个排查!直到找出有用目标为止!”

    蓝斯里愣愣地看着发送过来的庞大文件,有些傻眼,“这么多?”

    云炎冷笑一声,“怎么?嫌多?限你三个月内查清楚!不然,军法处置!”

    “你……”蓝斯里悲愤地瞪着这位上司,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去找帝辛告状。

    哼!专捡老实人欺负!算什么上级!

    云炎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嗤声道:“这是陛下吩咐的事!你不要想着耍滑头!”

    蓝斯里垮了脸,默默下载这海量的文件资料。

    摩卡星太空站。

    星舰内。

    当罗修从星舰送来的外来物种研究资料里发现,nf矿星的一名偷渡者,竟然和石精星女孩一模一样时,立刻赶到了这里。

    看过星舰内保存的所有视频和照片后,罗修便一直站在原始安全舱前发愣。

    她竟然一直在自己的地盘上?

    可他竟毫无所觉!

    这东西就是她的救生舱吗?

    嗯表面斑驳不堪,仿佛经历无数岁月。

    呵呵呵!罗修低低笑起来。

    “兄长,我看你还怎么跟我抢!”

    “那个腐烂帝国你要就拿去好了!反正我也不稀罕!”

    站在旁边的罗铭,被罗修突如其来的呓语吓了一跳,连忙低声道:“殿下,这是我们卫兵在荒野发现的原始救生舱,当时127就在里面沉睡……”

    罗修缓缓转头看向他,温声问:“后来呢?”

    罗铭只觉得眼皮狂跳,忍着逃跑的冲动,垂眸道:“后来,那个127……姑娘苏醒后一直神志不清,于是,几名研究员决定将她送到地面,看看她能不能自主清醒过来……”

    说着,抬目瞅了眼这位殿下,见他还似想听下文,便继续道:“那姑娘在生存区跟她一个同伴住一起,偶尔去矿区……采矿。”

    罗修转头看向他,眼神凌厉:“采矿?”

    “是……采矿。”罗铭额头冷汗直流。

    “她们为什么从矿区逃走?”罗修冷冷问。

    罗铭两腿不自觉地抖了抖,连忙道:“具体情况不清,可能是,两名d民行事不端,那两姑娘情急之下便杀了他们,然后,她……她们不敢再回生存区,就逃了。”

    一时间,舱内寂静无声,落针可闻。

    “原来是这样。”
222,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