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技能书(1/2)
作者:久l久
    正疾飞的金甲螳螂虫,身躯被一道无形的精神网穿透,纷纷掉了下去。

    地面虫子也如多米诺骨牌般倒了一地。

    附近的虫子见了,慌忙向后避让。

    不多时,李贝等人身前身后空出一大块。

    李贝已经瞧见安洛,心下大定,极速往这边而来。

    “安安!幸好你来了,不然咱们就完了。”

    李贝到了安洛面前,一脚支在地上撑住摩托车,抹了把汗,一脸劫后余生。

    “赶紧回去!”安洛很生气,调转车头直接往回走。

    一小时后,

    几人回到领地。

    李贝垂着脑袋跟在安洛身后去客厅。

    大虾红鱼大鹅三个也战战兢兢跟了过来。

    安洛在沙发上坐下,沉着脸道:“领地附近那么多虫子你们不杀,为什么去那么远的地方?”

    几人竟开车跑出一百多里,要不是遭遇虫族大军拦路,说不定跑的更远。

    几人垂着脑袋不说话。

    安洛扫了几人一圈,耐着性子又问:“你们是想回祖地?还是准备去另一个安全区?”

    自己对李贝太了解了。

    这家伙整天嚷着要找回族人,找到所有救生舱。她是认为自己武力值不弱,能碾压所有虫怪?

    如今她又多了个存储空间,是认为自己就此可以纵横大半个星球了?

    “安安……”李贝厚着脸挨着安洛坐下,歪着脑袋讨好道:“我们就是想去安全区那边看看……”

    “安全区跟你有关系吗?”

    安洛将她凑过来的脸推开,沉着声音道:“那边除了星民罪犯,还有什么?”

    李贝撅起嘴,转头瞪了红鱼一眼,又对安洛说:“是方红鱼那家伙说,安全区里还有几个族人。”

    红鱼脖子一缩,小腿不自觉抖了抖,根本不敢抬眼看安洛。

    这个女领主的眼神好可怕,她不会想揍自己吧?

    安洛眯眼看向方红鱼:“你不是说,一区只有你一个人在吗?何时又多了其他族人?”

    她当初没怎么留意红鱼说话的内容,这会儿忽然觉得,这小子一直谎话连篇。

    红鱼差点跪了,哭丧着脸道:“是……是从星舰放下来的。当初星舰要离开,便将舰上的劳工遣送回安全区,那些劳工里也有咱们的族人。”

    安洛没好气道:“那你们现在去那里又能做什么?带他们回来吗?我可告诉你,咱们领地的入驻人员已经满了,若想带他们来,你们几个可以离开,为别人腾出位置。”

    二级领地只能入驻五十名成员,这个她早就跟众人说过。

    不过她没有说,多容纳几人也不是不可以,但那样非常消耗能量积分。

    如今领地的运作,基本是靠她一人赚能量积分供养升级,哪来多余积分给外人消耗?

    而且,她还想把领地尽快升至十级。

    只要到了十级,自己就可以带着领地和领民们搬家了。

    这个非常重要。

    比任何事都重要!

    试想,自己若能找到一个水蓝星那样的生命星球,完全可以将整个族人都迁徙过去,那该是多美。

    即便找不到,她也可以让领地继续升级扩大,将一个荒芜星,变成一个生命星。

    这群家伙可好,见农田活计不忙,也不去杀虫赚虫核,反而四处给自己惹麻烦。

    真想把他们都踢回族地去。

    红鱼期期艾艾辩解道:“不是要接他们,就是送……送些食物给他们活命。”

    送食物?

230,技能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