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我们有苏东!【爆肺第一更,跪求订阅月票!】(1/2)
作者:陈爱庭
    所有人都知道,下半场开局,凯尔特人会利用开球机会抢攻。

    里斯本竞技也专门针对苏超球队的抢攻做了防守布置,结果到最后,凯尔特人还是进球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分别各有一次大脚长传,都没能制造出威胁。

    仅仅一分钟后,凯尔特人再度后场大脚送到了前场,皮球被顶出来后,苏超球队已经将防线压过了中线,很快就组织起了第二波进攻。

    佩特罗夫将球转移到右路,阿加特在右路得球后,送出了一脚传中球。

    皮球越过了禁区前点和中路,落向了防守薄弱的后点。

    来自瑞典的前锋亨里克·拉尔森犹如鬼魅一般,突然出现了在左侧立柱前,迎着阿加特的传中球,顶了一个远角。

    瑞典光头强的这一记头球顶得非常巧妙,里斯本竞技门将里卡多根本就无能为力。

    皮球恰到好处地撞在了右侧立柱的内侧,飞入了里斯本竞技的球门。

    一比二!

    下半场的第一脚射门,凯尔特人就扳回一局!

    局势在顷刻间陡然扭转。

    ……

    苏东在中线附近,怔怔地看着失球的后方,心中五味杂陈。

    进别人的球固然高兴,可自家的球门被别人给偷了,那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亨里克·拉尔森,马上就要三十二岁的老将了。

    身高只有一米七七,但刚才那个头球进得实在漂亮。

    他就像是一个机敏的猎手,捕捉战机的嗅觉相当敏锐,临门那一下也相当冷静,这才能够顶出这么巧妙的头球攻门。

    这是他为凯尔特人出战的第一百场比赛,攻入了第两百个进球,这是多么恐怖的进球效率!

    苏东高高仰起头,深深吸了口气。

    作为世界足球的核心,欧洲足坛人才济济。

    不管是之前的贾德尔,还是如今的拉尔森,在欧洲足坛都算不上是什么大名鼎鼎的球星,可实力都非比寻常,甚至比起一些如雷贯耳的球星来说,都毫不逊色。

    这让苏东感到兴奋!

    他已经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菜鸟了。

    这一两年来的经历和表现,为他塑造出了强大的自信心。

    他深信,自己不仅能跟贾德尔、拉尔森等人一战,就算是碰到那些如雷贯耳的球星们,他也可以一战!

    遇到强敌,这只会让他更加兴奋!

    “好啦!”

    苏东望着垂头丧气的队友们,用力地喊道。

    “都打起精神来,不就是丢了一个球吗?我们追回来就是了!”

    “别忘了,我们还领先一个球!”

    “都打起精神来,加油!”

    苏东的喊声让里斯本竞技的球员都感到意外,但又觉得理所当然。

    尤其是看到苏东快速跑到了中圈,催促着赶紧准备发球时,所有的里斯本竞技球员也都安下心来,开始重新找回了主心骨。

    他们有拉尔森,可我们有苏东!

    ……

    “他现在是越来越有大将风范了。”

    主席看台上,里斯本竞技的足球总监卡洛斯·弗雷塔斯望着球场内呼吁队友的苏东,连声赞道,语气里充满着欣赏。

    “他确实进步神速!”

    奥雷里奥·佩雷拉也同样很欣赏苏东,因为这将是他执掌里斯本竞技技术部门后,最重要的一笔功绩,势必将画在他的功劳簿上。

    “如果本赛季没有苏东,我们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在杯赛,恐怕都很难取得这样的排名,他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我现在都忍不住期待他的未来了。”

    奥雷里奥看了看上司,苦笑了一下,说道:“那恐怕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

    弗雷塔斯脸色一黯,“也是。”

    现如今,求购苏东的球队很多。

    葡超影响力确实不大,联盟杯的影响力也远不如欧冠,可在专业足球圈里,苏东的名头却很响亮,吸引了几乎所有四大联赛球队关注的目光。

    里斯本竞技也得到了消息,门德斯正在为苏东联系球队,但很谨慎。

    这也很正常,因为乌戈·维亚纳的前车之鉴,让门德斯变得更加小心,而且苏东跟其他球员不同,他是非欧盟球员,要占用一个外援名额,而且他还是核心球员的踢法。

    种种因素都导致了苏东很难一步登天,直接加入豪门。

    因为没有任何一支豪门球队,愿意给他这样的环境和机会。

    里斯本竞技对此倒是看得很开,因为同样的事情,在过去每年都在发生。

    培养出优秀的球员,再卖去四大联赛,这就是里斯本竞技的生存之道。

    区别只是在于,他们能从苏东身上赚到多少钱。

    “他现在应该也是憋着一股劲,想要拿这座联盟杯吧?”弗雷塔斯说道。

    奥雷里奥点了点头,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份荣誉。

    拿到冠军和亚军,这是两种不同的境遇。

    以苏东的性格,他肯定只想要冠军。

    ……

169 我们有苏东!【爆肺第一更,跪求订阅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