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我想签下他!【爆肺第四更,跪求订阅月票!】(1/2)
作者:陈爱庭
    塞维利亚市有两支球队,皇家贝蒂斯和塞维利亚。

    这是两支堪称难兄难弟的同城球队。

    在世纪交接那一年的西甲,堪称魔幻。

    当伊鲁埃塔带领着他的超级拉科,横扫整个西班牙足坛,力压豪门球队巴萨夺冠,并将巴萨的荷兰籍主帅范加尔礼送回荷兰时,塞维利亚以惨不忍睹的28个联赛积分,灰溜溜地降入了西乙联赛。

    诡异的是,同城死敌皇家贝蒂斯为了跟塞维利亚共同进退,毅然决然地陪着死敌跌入西乙。

    更加魔幻的是,由名帅萨基带领,拥有维埃里、哈塞尔巴因克等超级巨星的马德里竞技,竟然也在赛季结束后,跟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一起,跌进了西乙的泥潭。

    就是在那个魔幻的夏天,拉蒙·罗德里格斯·维尔德霍接手了塞维利亚体育总监的职务。

    他的职业生涯是个平平无奇的替补门将,他跟马拉多纳当过队友,搭档过阿根廷猎犬迭戈·西蒙尼,也跟左脚能拉小提琴的沃尔·苏克庆祝过胜利……但,他的职业生涯真的很普通,普通到这些如雷贯耳的球星们估计早就忘记自己身边曾经有过这样一个队友。

    接手塞维利亚的短短两年里,他为球队重新找到了一条长远发展的道路,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大力发展球探系统。

    跟倒霉的马德里竞技西乙两年游不同,仅仅一年时间,塞维利亚就从西乙返回了西甲。

    一起回来的还有同城死敌皇家贝蒂斯,这支球队对塞维利亚确实是爱得很深刻。

    两年时间,降级又升级,塞维利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拉蒙·罗德里格斯·维尔德霍也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肯定,甚至他还得到了一个备受好评的昵称。

    鹰眼·蒙奇!

    ……

    联盟杯决赛次日早晨,蒙奇出现在主席德尔尼多的办公桌前,递出了一份厚厚的球员报告。

    “我想要签下他,主席先生!”蒙奇非常笃定地说道。

    德尔尼多有些意外地看着得力助手,他从来没见到过蒙奇这般表情过。

    翻开球员报告,第一页就是球员的名字和照片。

    苏东!

    德尔尼多眉头顿时锁住了,“拜托,蒙奇,这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说完,德尔尼多也不继续看了,合起来,放到了办公桌上。

    “你知道的,他现在几乎引起了整个欧洲足坛的关注,四大联赛想要签下他的球队不知道有多少,你觉得他会来我们这样的球队吗?”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塞维利亚仅仅只拿到了联赛第十,连欧战资格都没有。

    “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放出话了,他的球队只想要去能踢欧战的球队。”

    “我觉得,这未必不能谈。”蒙奇还是很坚持自己的看法。

    “但我的两个死党可都想要签下他,我想不出自己有什么筹码去跟他们抢。”德尔尼多苦笑地摊手,表示自己也很无可奈何。

    他是去年夏季出任塞维利亚主席的,在那之前,他是西班牙国内赫赫有名的律师。

    他口中的两个好朋友,一个是马德里竞技的主席希尔,他曾经是马尔贝拉市的市长,但因为挪用一笔政府公款而受到调查,这也是马德里竞技在零零年降级的最主要原因。

    而当年,德尔尼多是希尔的法律顾问,两人交情莫逆,所以一直都有传闻,这桩挪用公款的案件,德尔尼多也有份参与。

    同为律师,他还有一个好朋友叫拉波尔塔,是的,就是那个扬言要把贝克汉姆带到巴塞罗那的主席候选人,而在拉波尔塔的引援名单里,苏东也赫然在列。

    别看马竞本赛季只排在第十二位,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不管是马竞,还是巴萨,塞维利亚都没有任何优势。

    “我知道他是个天才,整个欧洲,甚至全世界都知道,但是,蒙奇,我们有四千多万欧元的债务,我们买不起他这样的球员。”

    蒙奇也知道这一点,“主席先生,你知道,其实我们跟里斯本竞技很像。”

    “很像吗?”

    “我说的是阵容配置和战术打法,他们有边锋,我们也有,雷耶斯和纳瓦斯都是非常出色的年轻边锋,我们队内还有像拉莫斯、普埃尔塔等年轻球员,另外,我们还是西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丢球甚至比冠军皇马还少三个。”

    关注公众号:投资好文,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蒙奇对自己倾注了两年时间,打造出来的青年近卫军是充满了信心。

    “我跟卡帕罗斯谈过,苏东来到我们这里,完全可以像里斯本竞技的时候一样踢球,至于转会费方面,我们可以谈,我听说,很多巴西球员转会到葡超,都是三方持股,甚至是多方持股,我们也可以接受这种方式。”

172 我想签下他!【爆肺第四更,跪求订阅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