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卖身救父(1/2)
作者:陈爱庭
    托蒂加盟皇马?

    早在过去几年,红狼王子就没少跟皇马联系在一起。

    其中,媒体炒作得最厉害的时候,皇马六大巨星当中,有四个人站出来,公开表达了对托蒂的欢迎,在现场的就有劳尔、卡洛斯和贝克汉姆三人,剩下的一个是齐达内。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甚至曾经在媒体上勾勒出一幅蓝图,那就是托蒂加盟皇马后的进攻阵型,他认为托蒂的位置可以比齐达内更靠前十米左右,这可以极大缓解齐达内的压力,同时能给前场进攻球员提供更多的支持。

    巴尔达诺认为,这将是新世纪以来最令人期待的梦幻组合。

    当然,随之而来的讨论就是,一旦托蒂加盟,哪一位巨星将受到威胁?

    答案很明显,那就是菲戈。

    以至于菲戈从来就没有公开表达过对托蒂的欢迎,甚至至今为止,菲戈都还没跟皇马续约。

    外面有传闻,菲戈并不急于续约,因为他不排除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马卡报猜测,如果皇马成功签下托蒂,那菲戈很可能将离开皇马。

    最有意思地是,现场还有另外一名,近来跟皇马频频联系在一起的球员,苏东。

    当媒体记者把是否加盟皇马的问题抛给苏东时,苏东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是瓦伦西亚的球员,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么多,只关心瓦伦西亚接下来的比赛和对手。

    “我希望在本赛季为瓦伦西亚拿下至少一座冠军奖杯!”

    既没有说要,也没有说不要,这是一种应对媒体的技巧。

    但劳尔、贝克汉姆和卡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对苏东表示欢迎。

    尤其是当媒体将苏东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主力位置,这等尖锐的问题抛给劳尔时,皇马队长笑着表示,自己非常乐意跟苏东竞争首发位置。

    “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年轻人,我非常期待跟他并肩作战!”

    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的表态也基本上是如此。

    而媒体记者的难缠就体现在随后的又一个难题。

    当他们表示,皇马一年一巨星,如果要在托蒂和苏东之间二选一,那他们又会选择谁?

    于是,皇马三大巨星开始同时打起了太极,哈哈笑着掩盖了过去。

    ……

    在拍摄结束,应付完媒体记者之后,剧组专门在马德里设宴款待了所有人。

    尤其是九名职业球员和四名娱乐明星。

    三名来自美国的女明星也都主动过来跟苏东认识,但她们都早已名花有主了。

    虽然,她们换男朋友的速度都挺快的。

    苏东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他反而注意到自己身旁的托蒂兴致缺缺。

    “刚才你的那句话让我挺惊讶的。”苏东主动打开了话匣子。

    托蒂看了看苏东,点了点头,“我自己都觉得惊讶。”

    “那为什么呢?是真的吗?”苏东好奇地问。

    他很想知道,托蒂为什么会突然做这样的表态?

    他之前明明非常肯定地拒绝了皇马,甚至表示自己希望在罗马城终老,怎么态度突然转变得这么快?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他想要加盟皇马的心思,是真的吗?

    托蒂没有直接回答苏东的问题,反而饶有兴趣地看着,问道:“你想要去皇马?”

    苏东摇了摇头,“我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我不喜欢打替补。”

    虽说本赛季瓦伦西亚,他也踢过几次替补,但那是球队多线作战的轮换需要。

    苏东所说的替补是只轮换球员或替补角色,这是球队内部对球员的定位。

    托蒂知道,苏东这话很真诚。

    十九岁的年龄,又刚刚有了这样一个高光的赛季,如果苏东选择去当替补,那才是怪事!

    所有人都清楚,苏东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比赛,通过不断的比赛来保持住自己的这份状态,甚至进一步取得突破,提升自己的实力。

    如果这时候去打替补,那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过去一个赛季的高光状态被打断,职业生涯从此停滞不前也就罢了,很大可能性会直线下滑。

    职业球员这条路就是要一鼓作气,一往无前!

    多少职业球员就是泄了这口气后,从此再也提不起来!

    托蒂很快就苦笑着摇了摇头,把苏东的事情抛诸脑后,他跟苏东虽说一见如故,但也没有熟悉到可以彼此关切对方将来的地步,更多是谈得来。

    “你听说过俄罗斯纳夫塔-莫斯科瓦石油公司要收购罗马的事情吧?”

    苏东点头,那应该是在二月初的消息。

    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后,又一名俄罗斯石油大亨想要进军欧洲足坛。

262 卖身救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