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数据之王(2/2)
作者:陈爱庭
    而当主持人提出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苏东在德国表示,希望能够在八强淘汰赛中抽到巴萨,巴托梅乌笑着表示,自己听到过这样的新闻。

    “我们都知道,巴萨是本赛季欧冠表现最好的球队,有很多球队都希望通过挑战巴萨来证明自身的实力,但这不是谁能够控制的,我们也不会介意抽到任何一支球队。”

    但当主持人提到,里杰卡尔德曾经说过,不希望碰到苏东所率领的拜仁时,巴托梅乌笑得有些尴尬,但解释道:“他的意思是,不希望过早遭遇到强队,而不是我们害怕苏东和拜仁。”

    巴托梅乌甚至还主动提到了巴萨跟拜仁之间的关系,表示球队在夏季引援目标当中,拜仁的拉姆是巴萨非常欣赏的一名边后卫,球队正在积极运作拉姆加盟巴萨的可能性。

    另外一个是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

    ……

    巴托梅乌的一席话,再度引发了媒体的热议。

    好嘛,连赛前挖角的套路都出来了,这还不是要抽中拜仁的信号?

    甚至有媒体记者和球迷唯恐天下不乱地喊话欧足联,希望他们能够操纵一下抽签,让巴萨和拜仁相遇。

    “这一次,保证不会有人骂你们黑幕!”

    巴托梅乌的这一席话确实助涨了巴萨的气势,让很多媒体和球迷都闻风而动,认为巴萨是本赛季欧冠的头号热门,但梦二队也并非没有隐患。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巴萨对外宣布,梅西因为肌肉拉伤而缺阵六周,注定将缺席欧冠八强淘汰赛,这对巴萨的战斗力也会是一大打击。

    除此之外,在返回到西甲后,巴萨又在主场一比二输给了比利亚雷尔,基本宣判了西甲的死刑,远远落后于皇马,已经很难再有机会冲击冠军了。

    随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也爆出了一条内幕,梅西在受伤之后,在更衣室里指责巴萨医疗小组,认为就是他们所制订的,专门针对预防球员伤病而设立的球员体能训练方案不科学,这才导致他频频肌肉拉伤。

    对于这样的指责,巴萨官方给予否认,但表示俱乐部已经接受了梅西的申请。

    阿根廷人并没有遵照巴萨医疗组的建议,留在巴塞罗那静养,而是选择返回阿根廷疗养。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对巴萨队医的业务能力有所怀疑,所以我们决定考虑其他的治疗和训练方案。”

    至于是什么治疗和训练方案,豪尔赫、梅西和巴萨官方都没有对外透露。

    外界也仅仅只是知道,梅西将返回阿根廷疗养。

    唯独只有远在慕尼黑的苏东乐不可支地对王初晴笑道:“以后你们谁再说梅西是老实人,我第一个不服气,这特么简直就是一条闷骚的老狐狸!”

    王初晴也被逗乐了,“不就是临时借了你的理疗师吗?至于把他损成那样?”

    “你知道什么呀?”苏东摆了摆手,“你真以为,他如此强硬着要回阿根廷,是因为信不过巴萨的队医?”

    “难道不是?”

    “信不过是肯定的,但你想,他也可以在巴萨接受理疗,为什么非得回国去?”

    王初晴冰雪聪明,一点就透,当即也笑了,“敢情他是要跑回去跟小芳团聚啊。”

    “那可不?估计这小子连表白的词都想好了。”苏东太了解梅西了。

    这小子从来不大没把握的仗,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最主要的,还是他平日里那腼腆的邻家男孩形象太误导球迷了,殊不知,这小子骨子里坏得狠!

    “跟你在一起久了,连梅西都跟着学坏了。”王初晴幽幽地叹了一句。

    苏东一愣,啥意思?

    跟着我学坏的?

    我的天,这小子本来就很坏,什么叫跟着我学坏的?

    “我很坏吗?”苏东不怀好意地盯着王初晴,那模样就像是灰太狼盯上了喜羊羊。

    王初晴哪看不懂他?

    羞红着脸,点头道:“确实挺坏的。”

    “那我更坏一点。”

    说完,灰太狼整个就扑上去了。

    青青草原的羊村里传来了喜羊羊的连声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