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苏东和罗尼的第一场对决(1/2)
作者:陈爱庭
    中国沪城。

    跟往常一样,司机送到小区门口,王清泉下车后,一路哼着小曲走进去。

    沿途不时有邻居客气地跟他打招呼,任谁都看得出,王总今儿个心情很漂亮。

    刚进家门,就听到厨房里一阵动静。

    早些时候下班的于秋兰正在里面准备着晚餐,听到开门声,她探出头来,看到哼着小曲,乐得合不拢嘴的丈夫,当即也跟着笑了起来。

    “怎么?王总这是又攻克了哪一项国家级技术突破?还是又谈下了什么大项目?”

    王清泉换了鞋子,走到厨房门口,嘿嘿一笑,“别说,还真比这还高兴。”

    “什么意思?”于秋兰边忙着手中的活,一边奇怪问道。

    “你猜猜,刚才老周跟我说了什么?”

    “老周?他说什么啦?”于秋兰笑了,她知道,王清泉跟这位周副总可是多年的老搭档,铁哥们,没少来他们家串门,彼此都很熟悉。

    甚至之前,他还隐隐透露出要亲上加亲,成儿女亲家的苗头。

    但现在肯定是不行了。

    “他羡慕我有个女儿呗。”王清泉笑道。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他不一直都重男轻女吗?”于秋兰很奇怪。

    要说重男轻女,他们这一辈人多多少少都有,例如王清泉,他早些年就没少为这事唉声叹气过,就因为他只有一个女儿,而老周生了儿子,这让他感觉有点抬不起头。

    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了,这种思想早就过去了。

    王初晴也足够争气,从小到大,品学兼优,人长得又漂亮,走到哪儿都被人夸,这也给王清泉争回了一口气。

    据说当初老周想要亲上加亲时,就问过他宝贝儿子的意见,结果那小子自己就打退堂鼓了,觉得自己配不上王初晴,站在她面前就自惭形秽。

    没办法呀,论学识,论品貌,他样样不如人家。

    “你们俩又在无聊地讨论儿女的话题啦?”于秋兰没好气地问。

    谁能想到,堂堂沪城知名国企的两位老总,私底下就没少为儿女的事情争论?

    “没有,这次我们没争,他自己就服了。”

    “怎么可能?老周可是出了名的犟驴。”

    王清泉嘿嘿一笑,这就是他今天心情如此漂亮的原因。

    “我们今天下午正好有时间,凑一块喝茶,聊起了昨晚国家电视台直播的那场德甲比赛,拜仁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

    “然后呢?”于秋兰不是球迷,对足球也不是很懂,但她是一个很好的捧哏。

    “拜仁现在双线作战,以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久攻不下,甚至被狼堡抢占了主动权,就在形势岌岌可危的关键时刻,第七十三分钟,苏东替补上场,不到两分钟,他就连过对方三名球员,突入禁区,在可以自己起脚打门的情况下,无私地助攻克洛泽破门得分。”

    于秋兰点了点头,她也看了比赛,只是看不大懂。

    “老周没话说了,他服了,苏东太厉害了,他说,他现在就后悔生了个儿子,要是生个闺女,他也千方百计送出国去留学,找苏东当女婿,那他可以嘚瑟一辈子。”

    “放屁!”于秋兰忍不住笑着骂了一句粗口,“他也不瞧瞧他那两口子长成那模样,还有他们家小子那长相,就算是生了闺女,能有我们家小晴一根手指头漂亮?人家苏东瞧得上才怪!”

    “对,我也是这么打击他的,结果他气得直接就走了。”说完,王清泉哈哈直笑。

    他跟老周有着几十年的革命友谊,压根就不担心会闹翻,明天肯定又凑一块了。

    于秋兰也觉得解气,这开玩笑归开玩笑,想要来抢未来女婿,那可不成!

    她现在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中意。

    “哦,对了,老王,刚才我回来的时候,在门口碰到一个叫马大伟的,说是苏东的员工,给我们送来了一封信,我还没有时间拆,你赶紧去看看。”

    “好嘞。”

    一听说是苏东寄过来的,他当即就上心了。

    自从苏东两次上门后,隔三差五就会托人送来礼物,有时候是酒,有时候是别的,全都是好东西,搞得王清泉都不得不提前跟公司的监察组报备,把苏东抬出来打预防针才敢用。

    来到客厅,拆开了桌上的信封,王清泉发现里面赫然是几张欧冠决赛的球票,还有苏东的一封亲笔信,说是邀请他们到俄罗斯去观看欧冠决赛。

    苏东在信里一下子给了他十张球票,这估计是于秋兰之前有跟王初晴透露过,他们周围确实有朋友在问,例如老周,今天就在问,看能不能搞到欧冠决赛球票,他们抽空去看。

    没想到,苏东一下子就给了十张,还说不够再给。

    这小子是真不错!

    ……

    吃完饭的时候,王清泉就跟于秋兰聊起了欧冠决赛和球票的事情。

    两人分析了一下,觉得十张够了,没必要什么人都给。

    他们现在这种家境,根本不需要去刻意巴结别人,纯粹就是人情往来,只有亲近的至交才给,更重要的是,现在球票价格贵,一张都抵得上国内四五万人民币了。

582 苏东和罗尼的第一场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