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新队长、三连冠(2/2)
作者:陈爱庭

    随后,俱乐部对外通报了更衣室的选择,并得到了海因克斯的认同。

    媒体和球迷对这个结果也基本感到满意,有三成多的球迷认同拉姆担任队长。

    但有趣的是,选择苏东当队长的球迷竟然比拉姆还多,以至于结果出来后,不少球迷都还为苏东感到委屈,觉得为什么不是他来当这个队长?

    …………

    …………

    虽说是当了队长,但由于参加欧洲杯决赛的缘故,拉姆归队时间更晚,进度跟球队并不一致,所以对阵多特蒙德的这场超级杯,还是让萨尼奥尔首发。

    说是超级杯,但实际上也就是正式一点的热身赛。

    不知道是不是错失队长的缘故,萨尼奥尔在这场比赛的一开场就表现得相当活跃。

    仅仅八分钟,他就在右路策动了一次攻势,由罗本挑传中路,苏东近距离头球攻门,攻破了多特蒙德的球门,为拜仁首开纪录,一比零!

    丢球并没有浇息大黄蜂球员的激情和取胜欲望。

    在主场,多特蒙德踢得非常有压迫感,球队采取了全场逼抢压迫的战术,就像是一名疯狂的拳击手,不停地挥动着自己的拳头。

    大黄蜂的这一通乱拳,让拜仁也不得不暂时避其锋芒。

    一直到第二十七分钟,又是萨尼奥尔右路策动的进攻,罗本带球内切后,左脚送出一脚直传,苏东反越位成功后,带球晃过了出击的门将魏登费勒,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二比零!

    ……

    带着二比零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海因克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大幅换人。

    这毕竟不是正式比赛,没有严格的换人限制,所以海因克斯中场休息时,一口气换下了七名主力球员,显然还是更希望借助多特蒙德来考察球员。

    随着苏东等主力球员的离场,多特蒙德的这套战术打法也逐渐显露出了威力,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就连扳两球,成功将比分扳平。

    苏东在场边看得也是一愣一愣的。

    胡梅尔斯在替补上场后,显然也是无法适应多特蒙德这种快打旋风的节奏,显得有些左支右绌,表现并不理想,范比滕也同样没好多少。

    本站域名123wx。co?

    所幸的是,在第七十三分钟时,奥特尔断球后发动反击,助攻奥利奇攻入一球。

    最终,拜仁三比二险胜多特蒙德。

    …………

    …………

    从多特蒙德踢完超级杯后,拜仁返回慕尼黑稍作休整后,拜仁又跟科隆踢了一场热身赛。

    开场第十八分钟,苏东就用一脚远射,洞穿了科隆队的球门,为拜仁首开纪录。

    之后拜仁牢牢控制着比赛,没给科隆留下可趁之机。

    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又是右路萨尼奥尔的后插上,跟罗本进行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将球送到了球门前,苏东拍马赶到,前点冷静推射命中,二比零!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海因克斯再度换下了所有的首发球员,更换了十一名球员踢下半场。

    拜仁在下半场开局踢得有些混乱,但很快就有所起色。

    可叫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这一场比赛的进程,也阻止了拜仁下半场出场球员们的表现。

    尤其是最后十几分钟,更是草草结束。

    最终,拜仁凭借着上半场的二比零,击败了科隆。

    …………

    …………

    热身赛和超级杯连战连捷,拜仁慕尼黑的强横实力让他们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所有人都认为,拜仁是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头号热门。

    海因克斯也信心十足地表示,他希望能够带领拜仁夺下三连冠。

    在德甲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拿下过三连冠,分别就是拜仁和门兴格拉德巴赫。

    拜仁有过三次三连冠,分别是贝肯鲍尔和盖德·穆勒的七十年代,还有八十年代中,以及希斯菲尔德执教的世纪交接,都是拜仁历史上的巅峰王朝。

    而在贝肯鲍尔带领拜仁拿下德甲历史上第一次三连冠后,门兴格拉德巴赫也很快拿下了一次三连冠,当时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灵魂领袖就是头号得分手海因克斯。

    对,就是现在这位拜仁主帅海老头。

    所以,这老头对此还是挺有情结的。

    但拜仁的挑战也不小,新赛季首战就是南北国家德比,对阵汉堡。

    https://123wx.com/html/35689/35689539/649305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