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苏东,你的套路好深啊!(1/2)
作者:陈爱庭
    拜仁终于输球了!

    这条新闻一夜之间传遍了德国足坛,甚至出圈,引发了整个欧洲足坛的热议。

    本赛季以来,拜仁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德甲十七连胜,以全胜战绩拿下了半程冠军,这在德甲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奇迹,以苏东为首,里贝里和罗本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更是在进攻端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火力。

    拜仁出色的表现,让整个德甲联赛都感到很绝望,竞争对手纷纷弃械投降,外界说起德甲时,更多也还是认为,拜仁在德甲是鹤立鸡群。

    德甲真的就这么弱吗?

    说什么都没有用,用成绩来说话。

    在欧冠赛场上,拜仁延续了德甲联赛的出色表现,继续一骑绝尘,力压皇马,早早就拿下了小组头名出线,甚至如果不是拜仁“帮忙”,皇马估计连出线都难。

    另外两支参加欧冠的球队,沙尔克零四在预选赛中遇到了马德里竞技,惨遭淘汰,这也没得说,而云达不莱梅在小组赛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说只拿到了第三,但跟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是一胜一平,表现也很出色。

    在联盟杯,被马竞淘汰的沙尔克零两回合五比一击败希腊人竞技,尽管在随后的小组赛里,跟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桑坦德竞技和特温特等球队分到一组,惨遭垫底出局,但积分跟前面四支都在伯仲之间。

    沃尔夫斯堡在小组赛中力压AC米兰、布拉加、朴茨茅斯和海伦芬等球队,拿到小组头名出线,冬歇期转会皇马的法国后腰拉斯·迪亚拉就是在朴茨茅斯表现出色才吸引皇马注意的,结果踢了联盟杯,注册欧冠就受到限制了。

    汉堡则是跟阿贾克斯、阿斯顿维拉等球队分到同一组,也是以小组头名出线。

    纵观德甲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其实相比于其他四大联赛的球队来说,并不差。

    图片报就分析,认为德甲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例如第十八轮,拜仁稍微有所疏忽,立马就被汉堡给干掉了,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败。

    德甲之所以给人一种错觉,认为是拜仁一支独秀,其他球队都太过弱鸡,原因就在于,不是德甲其他球队太过弱鸡,而是拜仁太强了。

    苏东、里贝里和罗本组成三叉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都只能当替补,施魏因斯泰格、莫德里奇、马斯切拉诺、季莫什丘克、托尼·克罗斯,这些球员哪一个不是实力派或年轻才俊?

    后防线就更不用说了,佩佩、卢西奥、拉姆、马塞洛,这些都是欧洲其他豪门抢着要的,就连德米凯利斯、范比滕等名将,在拜仁都只能打替补。

    图片报得出的结论就是,真不是德甲太弱,而是拜仁真的太强了!

    但不管是强是弱,拜仁输球了!

    这对于德甲球队来说,绝对是一桩值得庆贺的大喜事。

    如果继续任由拜仁这么赢下去,那该是一件多么令人绝望的事情?

    在对阵汉堡的比赛结束后,海因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客场输给汉堡在他的计划之中,因为包括苏东在内,有几名球员都没有出场。

    为什么没出场?

    海因克斯给出的理由是冬歇期集训后还需要调整,但实际的原因很简单,估算失误。

    …………

    …………

    次日,当外界一片唱衰拜仁的时候,拜仁球员陆续抵达塞贝纳大街时,却发现更衣室里所有人依旧都还是笑容满面,丝毫没人把昨晚那一场失利给放在心上。

    苏东依旧还是早早来到训练场,躲进健身房里加练,其他人晚一些到,准时参加比赛第二天早晨的例行恢复性训练,所有人也都有说有笑。

    就是没人愿意提昨晚那一场失利。

    毕竟那场比赛确实是输了。

    按照拜仁原来的计划,联赛优势明显,容错率高,可以玩得浪一些。

    真不是拜仁托大,以上半程全胜的战绩,下半程只要不是大崩盘,拜仁在德甲夺冠都是十拿九稳的,所以,教练组的意思就是集中兵力,先踢好德国杯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

    毕竟那是一场定胜负。

    德甲第十八轮就进行轮换,要适当保留体力准备二月份欧冠十六强淘汰赛,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

    是的,这次真如外界所愿,苏东抽到了老东家,里斯本竞技。

    可人算不如天算,斯图加特上半程踢得太糟糕了,直接就放弃了德国杯,导致拜仁拼尽全力的一拳,直接打在了棉花上,虽说拿下了五比零的大胜,但出现了大炮打麻雀的失误。

    没办法了,周末北上汉堡时,拜仁只能将错就错,这才出现了一场零比一的失利。

    拜仁的战略目的是德国杯和德甲联赛继续齐头并进,目标是实现了,但就是丧失掉了德甲的连胜纪录,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停止了连胜,拜仁球员反而变得更加轻松了。

    ……

    拜仁零比一告负,霍芬海姆二比零击败科特布斯。

    本赛季德甲局势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除了拜仁一骑绝尘之外,其他所有的强队和准强队基本都完蛋了。

    云达不莱梅,对,就是那支干掉国际米兰的球队,目前德甲排名第十。

    沙尔克零四,那支跟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厮杀得如火如荼的球队,如今排名第九。

    还有那支力压AC米兰,拿到联盟杯小组第一的沃尔夫斯堡,对,就是你,狼堡,目前排名第八。

    斯图加特排名第七,多特蒙德排名第六,勒沃库森排名第五,汉堡排名第四,再往上就是柏林赫塔、霍芬海姆,以及榜首的拜仁慕尼黑。
638 苏东,你的套路好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