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超级远射(1/2)
作者:陈爱庭
    三月四日,德国杯八强淘汰赛,拜仁客场挑战勒沃库森。

    比赛一开始,以基斯林和黑尔默斯组成的药厂双前锋,就对拜仁慕尼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中场罗尔费斯拖后,巴内塔和奥古斯托分居两翼,比达尔突前,给予两名前锋支援,并对拜仁的中场完成绞杀,这让药厂从一开场就对拜仁形成了压制。

    德甲领头羊在客场陷入了被动,尤其是在第十七分钟,比达尔送出了一脚直传,黑尔默斯在小禁区前沿低射,诺伊尔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腿将球挡出。

    虽说没进球,但也吓出了一身冷汗。

    前面二十分钟,拜仁连一脚射门都没有。

    药厂利用拜仁连续作战的密集赛程,试图从一开始就压下拜仁。

    海因克斯对客场不利局面也是早有准备,拜仁也守得相当顽强,球员也相当有自信。

    在德国杯历史上,拜仁三次在淘汰赛中遇到勒沃库森,三次全部都取胜了,而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九次较量当中,拜仁也全都获胜。

    不管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过往的战绩,拜仁都更有信心。

    这让德甲领头羊守住了前面勒沃库森开场后,以基斯林、黑尔默斯和比达尔组成的进攻方阵的这一波抢攻。

    可谁都看得出,继续这样僵持下去不是办法,拜仁必须还击!

    ……

    第二十一分钟,苏东回撤得很深来接球。

    勒沃库森的中场非常强势,尤其是比达尔,表现得相当活跃。

    这名智利中场是本赛季德甲联赛表现最好的中场之一,而勒沃库森也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压制了拜仁的中场出球。

    苏东回撤,举手要球。

    施魏因斯泰格在左侧接到球后,横向带了一步,看到苏东举手,当即就把球传了过去。

    苏东跟罗尔费斯拉开了距离,接到球后,转过身,看了一眼大禁区和球门。

    因为刚才球在左路的缘故,再加上里贝里和马塞洛都在这一侧,所以门将阿德勒的站位稍稍靠左了一点,而横向传到苏东脚下是,罗尔费斯在左侧,比达尔和奥古斯托都在左侧,巴内塔跟苏东也有些距离。

    苏东转过身来,清楚地看到了一条通往球门的宽敞通道。

    他当即不再犹豫,稍稍调整了一下,将全身的力气全都灌注到了右脚,奋力踢出。

    苏东突如其来的决定,球场内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包括拜仁的球员。

    只听到现场砰的一声巨响,皮球以极快速度飞射而出。

    弧线不高,被苏东压得很低,但球速极快。

    阿德勒反应很快,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当即往右侧移动,刚迈出第一步,他的脑海里就浮现起了一个声音,来不及了!

    勒沃库森的门将当即直接一个飞身侧扑。

    阿德勒的反应够快,侧扑也够迅捷,可苏东这一脚突如其来的远射,虽说没有助跑,摆腿幅度也不大,但力道相当惊人,这凝聚了苏东过去这些年坚持不懈的力量训练的成果。

    皮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远程导弹一般,直接轰进了勒沃库森球门的右侧。

    全场发出了一阵惊呼声,所有的球迷都被苏东突如其来的远射给吓到了!

    场边,拜仁的主教练海因克斯、教练组成员,以及替补席上的球员,全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脚远射给吓倒了,纷纷冲了出来,不可思议地抓着头,看着场内,发出阵阵惊呼。

    “芜湖!上帝啊,拜仁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来自苏东的超级远射!”

    “强如阿德勒,在这一脚惊人的远射面前,都显得无能为力。”

    “从开场之后,拜仁就一直处在被动的局面,勒沃库森的中场绞杀能力非常强,尤其是比达尔,但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苏东挺身而出,用一脚惊人的远射,为拜仁首开纪录!”

    “这就是超级巨星的价值!”

    苏东进球后,激动地绕场飞奔,亲吻着自己左手上的戒指,显得十分激动。

    在他附近不远的地方,药厂的两名前锋都睁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这就进球了?

    距离这么远,没助跑,小摆腿,这都能进球?

    上帝啊,这是什么脚力?

    同样是身穿九号球衣的黑尔默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腿,有些无奈地看向自己的队友,露出了苦涩而尴尬地笑容,“我可能装了双假肢。”

    听到队友这么说,十一号球员基斯林就更加尴尬了,“那我整副身体都应该是假的。”

    两人都显得十分无奈。

645 超级远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