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苏东实在是太强了!(1/2)
作者:陈爱庭
    “拜仁在扳平比分之后,对ac米兰发起了一波抢攻。”

    “ac米兰场面上有些被动,拜仁的进攻能力确实是非常强劲。”

    “尤其是苏东,这是一名让全世界所有防守球员都感到头疼的中锋,至今还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够拿出有效的遏制住他的办法,因为他实在是太全面了。”

    “而在比赛之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在专栏中指出,他非常期待看到苏东的精彩表现,他认为,能够阻止苏东的进球,一定不是防守他的后卫,而是时间。”

    “贝肯鲍尔还说,苏东不是一个会被轻易打倒的球员,哪怕是面对不可战胜的时间,他都有勇气挥出自己的拳头。”

    “现在,我们看到拜仁在苏东进球之后,进攻确实踢得很有威胁。”

    “看看这一次的进攻,传到了右路,交给罗本。”

    ……

    罗本在禁区右角得球后,面对安东尼尼,试图内切,但遇到了安布罗西尼的堵截。

    安东尼尼退到了禁区角上,丝毫不肯再让,罗本连续假动作试图晃开对手,但都没能成功。

    眼看着一次进攻就要受到遏制,突然右边路有一条白色球衣的身影快速前插,速度非常快。

    罗本听到了来自身后拉姆的喊声,虚晃一枪后,将球传到了底线。

    安东尼尼第一时间追上去,但拉姆更快一步,抢在安东尼尼之前,起脚传中。

    皮球被拉姆送到了禁区内。

    内斯塔卡住了位置,想要抢先一步将球解围,可没等他出脚,只见苏东突然窜前,用身体强行挡在他的面前,身高腿长的他无法尽情地伸展自己的右腿,却急中生智地选择了用膝盖,直接将拉姆的传中球顶向了球门。

    迪达反应不可谓不够快,他下意识地根据苏东的抬腿去判断他的射门方向,倒地扑右下角。

    可没想到,苏东右腿伸展不开,用右脚膝盖去顶,球被顶向了右上方。

    对于这种离谱的射门方式,迪达只能判断失误,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二比一!

    拜仁逆转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第三十四分钟,拜仁逆转了比分!”

    “苏东的这个进球实在是叫人匪夷所思,他竟然是用膝盖将球顶入球门,真真是给迪达送上了他的膝盖,攻破了ac米兰的球门。”

    “太神奇了!这么富有想象力的射门方式,不知道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或许是受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影响!”

    苏东再一次冲向了场边,庆祝着自己的进球。

    短短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拜仁连入两球,逆转了比分。

    两个进球全部都是来自于苏东,这样的进球效率,让拜仁球员都充满了惊喜,同时也更加坚定自己之前的看法。

    苏东是对的!

    …………

    …………

    莱昂纳多的脸色异常严峻。

    在苏东进球的那一刻,他转头看了一眼圣西罗球场的主席看台,仿佛看到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脸色一般,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非常愤怒。

    外面很多人都不知道,贝卢斯科尼今晚就坐在主席看台上,因为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那就是纪念他执掌ac米兰二十四周年。

    虽然,赛前什么都没说,但莱昂纳多心里头清楚,贝卢斯科尼亲临现场,就是要给他压力。

    他必须要带领球队拿下一场胜利,来纪念他这个特殊的日子。

    但苏东实在是太强了!

    莱昂纳多现在也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去扭转局面。

    其实,今晚的ac米兰已经可以算是超常发挥了,例如罗纳尔迪尼奥,他表现出了近几年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几乎让人觉得,他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

    熟悉巴西同胞的莱昂纳多当然知道,这多少是受到了苏东的刺激,但不管怎么说,罗纳尔迪尼奥的复苏,让ac米兰表现得非常亮眼。

    可就算是如此,依旧还是被拜仁给压下去了。

    ……

    在拜仁逆转了比分之后,ac米兰也踢出了一波反扑。

    罗纳尔迪尼奥在拜仁两名防守球员,莫德里奇和马斯切拉诺的联手夹击下,硬是用魔幻般的脚法,将球给带了出来,强行突破到了禁区外围,突施冷箭,打出了一脚远射。

    这一脚射门打得力道十足,而且在门前有一个突然落地反弹,让诺伊尔措手不及,只能勉强将球挡出,差点又被亨特拉尔给捡了一个大便宜。

    罗纳尔迪尼奥的这种射门真的非常危险。

    之后,又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带球突破,制造了马斯切拉诺的犯规,为ac米兰赢得了一次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亲自主罚。

    ac米兰中场罚出了一记水准非常高的落叶球,几乎是想要擦着横梁下方钻进了球门。

    但诺伊尔这次表现得十分稳健,不去扑球,而是直接单手将球托出横梁,送给了ac米兰一个角球机会。

    扑救成功后,诺伊尔遥遥朝着苏东比出了大拇指。

    在面对ac米兰之前,他特地找苏东进行了特训,最主要的就是防守落叶球。

    苏东的落叶球也是相当有威胁的,甚至被很多专业人士称之为大师,丝毫不输给皮尔洛。

713 苏东实在是太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